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旅游“冷热组合”最受欢迎

【连网】元旦3天假期,天气晴好,适宜出游,近郊乡村游、温泉游、赏冰游等成为旅游热点,其中,冷热组合的“泡汤”滑雪游最受游客热捧,成为港城旅游的亮点。1日,东海县温泉度假区温暖的阳光洒满新建的汤姑喷泉广场,鲜艳的彩旗迎风飘扬,温泉自驾游成为冬季的主线路,温泉度假区元旦3天接待游客2.64万人,旅游收入225万元,青松岭森林公园3天天天爆满,接待游客4500人,实现旅游收入38万元,新开放的森林温泉更是吸引了周边一大批自驾游游客。

在寒冷的冬天,不仅温泉有吸引力,海上云台山景区独有的冰瀑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观赏。“最近朋友们的微信圈都在晒海上云台山的冰瀑,正好元旦有时间,特地赶来一探究竟,实在是太壮观了。”市民高娅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徒步登上山顶,感受着景区特有的清冽感受,大口呼吸山里的空气。

笔者在现场看到,海上云台山的冰瀑跨度约20米,高约1米,一条条形状各异的冰花冰柱,晶莹剔透,非常壮观。“入冬以来,景区旅游整体热度有所下降,客源以本地为主,但最近的冰瀑景观着实让景区热闹了起来。3天假期,来景区祈福观瀑的市民超过了3000人。”海上云台山景区市场部吕玲向笔者介绍。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海上云台山山上的温度持续在零度以下,冰瀑规模也大于往年,想要一饱眼福的市民可以登山观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