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轿车莫名起火邻居拎水扑救 消防官兵及时赶到

【连网】前日上午,东海县牛山街道郑庄路附近一居民停在家门口的轿车莫名起火。邻居发现后,通知车主家人报警。接到报警后,东海消防中队的官兵前往救援,经过20多分钟的扑救,火被扑灭,但是轿车受损严重。

  “我家门口的轿车着火了,希望你们快来帮助我们灭火。”当天上午8时56分,东海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郑庄路一辆小轿车发生火灾,情况危急,消防中队立即调派2车12人赶赴现场处置。

  “当时我路过他家门口,看到轿车着火了。”据一位市民介绍,她是车主家的邻居,事发时她恰巧经过事发车辆附近,发现轿车着火后,她赶紧敲门告诉车主家人,并和车主家人找了水桶拎水灭火。

  当消防队员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轿车停在居民房前,紧靠着民房。车头部位已被完全烧毁,油箱已开始漏油,漏油已经被引燃,产生流淌火,危及周边的房屋。

  情况十分危急,消防队员立即出一支水枪扑灭流淌火,防止火势向四周蔓延。扑救过程中,小轿车的轮胎和玻璃相继发生爆炸,所幸没有波及周边群众。经过消防官兵20多分钟的扑救,明火被成功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队员继续用水枪对重点部位进行冷却降温。

  据一知情人透露,该车车主去外地出差,车辆停放几天无人使用。目前,轿车起火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