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巨龙北路积水成河已有人摔倒 市民希望尽快处理

【连网】“在市区的巨龙北路上,积水已经有10天左右,一直没有消退,已经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许多不便。”昨天,市民朱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称,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好好管一管,千万别让这些积水泛滥成灾。

当天,记者路过现场时发现,这些积水占据着三分之一的道路,面积有大约100多平方米,几名环卫工人正在现场打扫。据一位环卫工人说,前天早晨,一位妇女骑车带孩子路过这里时,可能是为了躲避前方的车辆,结果,连车带人一下子重重地摔进了水里,妇女把孩子抱起来时,全身都已经湿透了,那个妇女气得直跺脚,也不知道该找什么单位理论。

现场的环卫工人说,这些积水,她们已经接连打扫了好几天,但是这边刚扫完,那一边又冒了出来,源源不断地朝外面冒,她们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现在的天气,落进积水里还好一些,如果一旦这些积水结了冰,那就麻烦了,不摔成骨折才怪呢!”不少路过的市民纷纷向记者诉苦,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找到问题的源头,加以解决。

昨天,记者已经将巨龙路道路积水的问题向市政府热线12345进行了反馈,接线员表示,他们会及时通知相关的单位到现场查看,尽快解决这里的积水问题,方便市民正常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