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集装箱占路住人 管理方:会尽快处理让出人行道

【连网】“最近几天,海宁大道的人行道上,突然运来几个集装箱,有的还安装上空调,开始住人了!”前天,一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市区海宁大道旁人行道上,有人陆陆续续运来了不少集装箱,占据了人行道,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当天,记者走访了相关市民和集装箱管理方。

7个巨型集装箱占据人行道

当天,记者来到了市区海宁大道与振海路相交处附近,在海宁大道南侧路边,记者看到了一排橘红色和暗蓝色的集装箱摆在人行道上。集装箱外形陈旧,高度约2米,有大有小,有的集装箱还在北面开了门,部分集装箱上还安装了空调。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排集装箱占据了路边过半的人行道,不少行人在路过此处时,只能走非机动车道。

家住顺安馨城的居民李先生介绍,自己住在附近小区,大约在两天前,开始有人陆续运集装箱过来。“集装箱里面安装了空调,还有床,可能是有人要长期居住!”路人张女士说集装箱占据了路边人行道,让居民很担心。

“目前集装箱有7个,有的占据人行道,真是很不应该,白天还能看到,到了晚上,看不见,人走在边上很容易碰伤!”小区居民王先生说,由于路面存在安全隐患,自己已经报警,“接警员说会联系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前来查看处理。”

管理方:

会尽快移入施工场内

让出人行道

在现场,记者逐一敲了集装箱上安装的便门,但多数没有人居住。在西头一个集装箱前,记者找到了一位看门的师傅。

据他介绍,这些集装箱都是附近香江花园工地施工人员运过来的,“都是住施工人员的,等工程结束后,就会拉走,不是长期居住。”至于何时移走这些挡路的集中箱,他说,自己只是看护集装箱的人,具体情况不知道。

随后,一位管理集中箱的工作人员方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小区内打桩机械刚刚进入,“等桩打完后的相关工程完成,我们就会把集装箱运走!”对于目前集装箱占据部分人行道路面的情况,他介绍,会尽快协调吊车,“尽快把集装箱往路南侧场地内移动,尽快让出所占的人行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