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爱心企业抛来橄榄枝 汤沟曲酒厂冠名民间春晚

【连网】  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来了!

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我们来了!

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等着你来!

发布消息仅两天时间,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再次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

这里跟大家说一声,报名参与的,我们很欢迎;欲赞助冠名的企业,我们只能说声抱歉,因为江苏汤沟曲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已经独家冠名了本届“民间春晚”。

本土爱心企业来了  借这个平台提升企业文化形象

前四届晚报“民间春晚”,有三届都获得爱心企业的赞助冠名。他们为这一公益文化活动倾心出力,不仅对活动的举办进行了大力支持,也为自身搭载了一个优质宣传的媒介和推介平台。

也因为此,本届“民间春晚”尚在筹备时,就有多家爱心企业抛来橄榄枝。最终,凭借品牌的魅力,江苏汤沟曲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一举获得独家冠名权。

说到江苏汤沟曲酒厂,大家肯定会想到它旗下的一大名酒:海州湾。

海州湾酒,出产于汤沟,继承着汤沟酒的文化。改制后名叫汤沟曲酒厂,酿造海州湾系列曲酒、窖藏,同时也在酿造着自己的文化。

2000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汤沟曲酒厂注册海州湾商标,生产海州湾系列酒,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海州湾商标已经成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通过多年的发展,如今的江苏汤沟曲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处于地产白酒的主力地位,对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了不少力量。

在企业茁壮发展的同时,汤沟曲酒厂人意识到:要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既要从经济上体现效益,同时又要提升企业文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把企业做强,又要把产业做大,实现双赢。当然,他们也在不断拓宽视野,希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对于冠名本届“民间春晚”一事,江苏汤沟曲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马鑫是这样说的,“这是一个属于咱港城人的平台,作为本土企业,我们希望融入进来,借助这个平台为大家做点实事。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多层面、全方面地展示并提升企业文化形象。”

各路才艺达人来了  借这个舞台放飞自己的梦想

“请问是民间春晚的报名电话吗?我想报名,想了解一下相关程序,比如,报名什么时候截止?海选什么时候开始?”

“我想为女儿报名参加民间春晚,给她提供一个舞台,锻炼一下……”

这两天,“海州湾窖藏之夜”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的报名热线一直在响。目前,已接到多个艺术团体及个人的报名,精品节目、创新节目很多。

严女士打来电话,想替9岁的女儿报个名。她说,女儿歌唱得不错,擅长唱英文歌,以前拿过一些歌唱大赛的冠军,但还是想让女儿上更大的舞台,“民间春晚”的舞台更大,更能锻炼人。

封女士有一个团队,是表演时装秀的。她是民间春晚的一位老朋友了,“以前参加过一届,其他三届,我年年都看。”

她的这支团队,目前正处于紧张的排练中,不过她透露了一点信息,“我们表演的节目,在服装中诠释了不同的文化之间的融合,一定会给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与此同时,微信报名情况也很火爆,黄梅戏、越剧、舞龙、舞狮、街舞、故事剧、东北二人转……本报小记者也想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己在歌唱、钢琴、二胡等方面的才艺。

此外,经常参加本报“周末喜相逢”的一些民间艺术团体,也早早排练了新的节目,欲在海选赛里争得一个席位。

【报名方式】

●拨打晚报“民间春晚”报名热线:18861317285进行报名。报名时请说明你所要参加海选的节目,方便海选时进行节目整合及前期筛选。

●关注苍梧晚报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苍梧晚报”或“lygcwwb”),已经关注苍梧晚报官方微信的朋友可以跳过这一步,点击“我要上春晚”报名,报名时也请说明你所要参加海选的节目,方便海选时进行节目整合及前期筛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