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萤火虫爱心社关爱弱势群体

【连网】  眼下,港城已进入数九寒冬,对于家住市开发区朝阳街道的高位截瘫重残女士厉树青来说,全身血液不通畅,每年的冬天都是最难熬的。但是今年冬天,她感受到了来自于萤火虫爱心社的温暖。

“一寸光阴,一片爱心,照亮别人,爱心永恒”是萤火虫爱心社的宗旨。2014年7月,市青之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了连云港地区萤火虫爱心社,企业员工纷纷自发捐款,成立爱心基金。听说厉树青身残志坚、乐观开朗、笑对人生的感人故事,义工们深受感动。近日,青之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辉携3名萤火虫爱心社的义工,将米面油和取暖用品等送到了厉树青的手中,还捐赠1000元爱心基金,令厉树青感动不已。

张辉介绍,除了港城,萤火虫爱心社已经在河南、浙江等地建立。萤火虫般爱的星光,也闪耀在黄河两岸、大江南北。自从萤火虫系列爱心活动开展以来,已经20多次为企业内外以及边远、贫困地区的多名孤老病残人员以及遭遇突然变故的人员,捐款及大量图书、文具、体育用品、生活用品等,累计价值已逾14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