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跨年闭店促销将开始 “年末大促”大戏拉开

【连网】临近年底,港城传统百货业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发起最后的总攻。一场跨年闭店促销盛宴即将拉开序幕。目前,各家商场已经备足货源,亮出年底折扣手段,准备唱响“跨年大戏”。近日,记者发现,商场橱窗满是新年的喜庆氛围,大幅的促销海报分外醒目。今年最后一夜,注定是购物者狂欢之夜,也是商家的不眠之夜。 

商场年底冲量

全年最大力度促销来袭

“12月31日闭店日!绝对压轴绝对主场!全年最大力度火爆来袭!”“年终闭店,大牌鼎力助阵!”“12月31日,一个奇迹的延续……”

纵观港城各大商场推出的闭店促销广告,纷纷瞄准2014年“最后大促”,推出的促销力度十分诱人。除了消费满800元送300元、男女鞋低至3折、百货零售满688元送200元等优惠活动外,还有送金条的、送电影票的,举办Cosplay艺术展的,完全是跨年狂欢的节奏。

不仅如此,各商场的营业时间也拉长,从下午2点持续到夜里12点。一家商场营业人员表示,年末最后一次“大促”,一些平时很少参与促销活动的大品牌也会参与其中,对于消费者来说,这非常划算。

“80后”肖小姐说,她最喜欢在商场搞活动时“血拼”,可以省下不少钱。

各家商场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最后一次促销,主要是为了年末冲量。“特别是珠宝和化妆品类,折扣力度较大,年末买很划算。”

闭店促销成常态

商场费心思吸引人气

近年来,闭店促销已经成为一种常态。每年12月31日,各家商场都会经历一个不眠夜,迎接如潮的客流。据商场业内人士介绍,往年的闭店促销,力度都是全年最大的。不少市民会选择在一年的最后一天,为全家选购新年服装、所需物品等。

今年,苏宁广场的入驻,激活了港城商圈。年末“最后一搏”不再局限于打折、品牌促销,也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如涂鸦大赛、魔术表演、桑巴舞等。消费者已经不再满足于简单的促销,文化娱乐活动更能吸引消费者眼球。

“带着孩子很难好好逛街。现在有了这么多好玩的活动,让老人带着孩子在活动现场玩,我可以专心购物。”顾女士说,儿子今年3岁,商场活动多,让大人、老人、孩子都各得其乐。

在竞争压力下

传统商场谋求转型

随着城市综合体的进驻,港城商场也在谋求转型。如九龙百货一楼必胜客欢乐餐厅正在装修,准备月底试营业,中央百货也在布局全新业态。

“在电商冲击以及周边商业竞争下,传统商业更倾向体验式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九龙云天集团百货事业部总经理陈冶平表示,商场更注重体验式服务,加大导购力度。

如市民在购买衣服、鞋子时,多数都要试穿,有时候消费者难以拿定主意,此时商场导购员就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年末促销优惠,与电商价格相比也很有优势。有些商品打完折后,甚至比网上还便宜。”陈冶平表示。

对此,不少消费者深有体会。“的确如此,我在商场里买一双品牌女鞋,折扣低至4折,而且满一定金额还能返现金券。网上同款女鞋才打5折。”市民金女士表示,虽然近年来电商兴起,但自己还是喜欢到商场里去试穿、购买。

业内人士认为,传统百货竞争压力的加大,只会促使各家商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购物环境,并不断推陈出新,最终受惠的还是消费者。对于港城市民而言,年末大促无疑是线下淘宝的好时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