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4国道灌南段升级为一级路 明年1月10日开工

【连网】 近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同时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投标网等网站发布招标公告,204国道灌南段改扩建工程开始对外招标。计划工期从2015年1月10日开始到2016年11月30日结束。

204国道灌南段现为二级路标准,路面宽12米,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车辆通行需要及沿线城镇发展。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由省发改委批准,对该路进行改扩建。此次招标范围为204国道灌南段1标段施工图范围内路基、路面、管涵等工程的施工,以及为实施以上永久工程而必需的临时工程施工和缺陷修复。此次204国道灌南段改扩建工程起点位于新沂河大桥南侧,利用现有204国道线位向东南方向,终点位于连云港与盐城交界的灌河大桥北桥头,全长6.82公里。其中K540+650~K543+648.961段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6米,K543+648.961~K547+469.818段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城镇段标准,路基宽度36米。计划工期从2015年1月10日开始到2016年11月30日结束。通车后204国道将不再经过灌南县田楼镇集镇段和响水县城,而是向西绕响水县城而过,届时车辆通行204国道将更便捷,对灌南县田楼镇和响水县城的发展也有积极意义。

为保障重点交通工程的廉洁安全,严防工程中出现腐败现象,灌南县交通主管部门在204国道灌南段改扩建工程招标过程中,严把投标人的廉政关,有过不廉洁记录的施工单位一律不准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网上报名,不允许违法分包、非法转包。

公告要求,投标人自2011年1月1日以来未发生经有关部门鉴定的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和廉政问题;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信用等级评价为A级及以上级别;投标人不存在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投标人和拟任的项目经理应根据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连云港市招标投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全面实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制度的通知》规定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自2011年11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的证明材料,招标人或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时对所有投标人及拟任项目经理进行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若查询发现近三年存在行贿犯罪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编辑:庄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