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滨河新城旧城改造工作进展顺利

【连网】滨河新城是我市主城区拓展的重要地段,但是由于布局杂乱,房屋破旧,制约了城市的快速发展,所以对滨河新城的棚户区进行旧城改造迫在眉睫。

滨河新城是主城区拓展发展空间的重要战略选择,规划居住人口40万人,建筑面积2500万平方米。重点突出行政商务办公、文化休闲、餐饮美食、商贸服务等主体功能,依托紧邻主城区的区位优势,构建48小时生活圈。今年4月份开始的规划16路以北棚户区改造就是开发建设的第一步,在第一签约期就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一个月内签约率达到84%。

滨河新城规划16路以北棚户区改造征收办公室主任胡天俊:这个项目从4月14号开始公示,到6月18号第一签约期开始,到7月17号第一签约期结束,我们共签约131户,签约率达到了84%。我们整个项目是156户居民,4家企业,整个拆除面积达到28万平方米,拆迁工作进展还是比较顺利的。

记者了解到,之所以征收工作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和工作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公示期间,除了利用高音喇叭宣传和横幅标语以外,征收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就分成5个小组,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和宣传。

滨河新城规划16路以北棚户区改造征收办公室主任胡天俊:我们在整个签约过程中,成立了组织和领导班子,各位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在时间和人员上都有充分的保证。每天都加班加点,确保每位征收户都能很好地了解政策。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征收户想要房子,有万德园、福园名邸、瑞安小区三个小区多种房型可供选择,先签先选。

滨河新城规划16路以北棚户区改造征收办公室主任胡天俊:我们政府征收工作政策性和原则性比较强,希望各征收户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尽早签约,越往后拖,一个政策用到底,一项制度始终坚持,也不可能往后拖有更多的好处。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早日签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