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科创服务中心获批连云港首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记 者 何 玢 通讯员 王艺宁

【连网】 日前,连云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这在我市是第一家。

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是政府创办的非营利性科技服务机构,是以软件、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新医药、生物技术、新材料等为主要产业方向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孵化器。中心以构建“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创业形态为发展方向,为科技创业企业提供孵化、科技信息、科技成果转化、研发资源配置、科技金融、科技管理等方面的科技服务,开展商务、融资、管理咨询、知识产权代理、财务顾问、法律等社会化服务。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后,中心将进一步突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新兴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作用,从优化环境建设、加大服务力度等方面入手,扎实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工作。 (编辑:庄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