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苏州

昨日上午,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苏州市行政中心举行。报告会前,省委副书记、苏州市委书记石泰峰,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丽新等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苏州市党员干部、职工代表、驻苏部队官兵及民兵预备役代表等400多人参加报告会。蔡丽新主持报告会。

石泰峰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和全体苏州人民对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王继才、王仕花夫妇表示亲切的问候。

石泰峰说,你们夫妇俩的事迹感人至深,令人敬仰。为了祖国的海防事业,你们28年如一日,以海岛为家,与大海为伴,默默奉献,无私付出。从你们身上,我们能更深刻地理解到什么是爱国,什么是忠诚,什么是敬业,什么是奉献。现在,苏州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加快转型升级,为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谱写中国梦的江苏篇章共同努力。苏州干群特别需要像你们夫妇这样的“时代楷模”,全体苏州干群要深入学习你们胸怀祖国、情系国防的爱国精神,公而忘私、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善良朴实、一诺千金的诚信精神,用你们的精神鼓舞大家,引领大家,激励大家。

王继才、王仕花表示,他们只是在做应该做的事,党和政府却给了他们至高的荣誉,他们非常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

报告会上,报告团5位成员饱含深情的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使现场听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切感受到一种平凡的伟大、崇高的追求、无悔的执著和奋进的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向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学习贵在边学边做,见诸行动;贵在推动工作、加快发展,他们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学榜样、争先进,为全面深化改革、谱写中国梦的苏州篇章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