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天翼年画宝宝”第四季海选火爆 美宝萌宝大聚会

“天翼年画宝宝”第四季海选活动启动以来,三大报名通道收到了数百位宝贝递交的参赛申请,为了让自己的宝宝以最棒的状态积攒人气,宝爸宝妈们都送来了最漂亮的写真,这其中小美妞、小帅哥、小萌宝、超赞正太、超美萝莉比比皆是。

和大人不一样,宝贝比拼的最主要看点就是一个字——“萌”,不同的宝贝,“萌”感不同,“萌”点也不一样,小娃娃是举手投足间的憨态,大宝贝则是一颦一笑投射出的古灵精怪,参加活动的宝爸宝妈也深谙其中的秘诀,递交的参赛写真可谓各有千秋。13号戴妍,美美的双眼皮儿、灿烂的笑脸,让人眼前一亮;3号唐朝,像小鹿斑比一样明亮的大眼睛,令人过目难忘;8号焦曦妍,潮感十足的装扮,海报风的写真,散发出小魔女的卓然气质;23号宝宝李清骏,一身小奶牛造型,颇有格林童话cosplay风;39号宋佳谦,一头卷卷的秀发,像极了广告里的女主角;66号王梓宇、111号宋明泽,酷酷的表情,酷酷的造型,标准的都市型男;177号卞曦钒,干脆以“大光明”造型出镜,令人“热血沸腾”……还有不少宝贝成了“眼镜控”,运用墨镜、框架演绎出了自成一脉的文化风、都市风、英伦风和时尚风。

227号陈安仪是外婆帮着报名的,不过外婆不会上网,是拜托别人帮着给心爱的外孙女递交了报名资料,随后外婆给主办方打来了电话,自信满满地说:“一定会有很多人给我家的宝贝投票的,因为这孩子太可爱啦。”放下电话,工作人员立刻点开了陈安仪宝贝的资料,几乎每个人的电脑都把她的照片放到最大,都有些小激动,因为安仪宝贝实在太可爱了,大家几乎都同时想到了一个词,angel,活脱脱是神话故事中的小天使,难怪外婆会有这样的自信,安仪宝贝可是让工作人员“集体震撼”的“第一娃”呢。

要说最急性子的报名者当属250号宝宝杨善全的爷爷,为确保孙子能及时参加活动,老人家干脆亲自到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二楼现场报名,在填写报名资料时,急性子的爷爷一时想不起孙子具体的出生时间,只知道是属鼠的,于是他便请工作人员帮他算日子,经过一番推算后,他最终郑重其事地填上宝贝孙子的年龄,6岁,还写上了孙子的爱好,运动、唱歌。

现在,不仅宝爸宝妈们参加活动的热情持续高涨,宝爷爷、宝奶奶、宝外公、宝外婆们的积极性也很高,很多人都说,参加活动不为奖品就为了让孩子有一次与众不同的人生体验。

今天“天翼年画宝宝”第四季海选活动继续接受报名。

此外,本次活动的宝贝图文征集邮箱(cwwbxf@163.com)继续征集宝贝的成长故事、童言童语、小趣事,本报将在活动进行中择优免费刊发,让广大读者分享您的家庭快乐,这也是在为您家的宝贝拉票攒人气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