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国内外及港城动态

江苏省户政业务办理新政八问

【连网】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扎实推进户籍制度改革,方便群众办事创业,近日,江苏省出台了《江苏公安机关深化人口服务管理“放管服”十项措施》,力求江苏居民办理户政业务更方便、更宽松、更贴心。

身份证到期或丢失,还要回老家办;想把户口迁到农村,但又不符合现行政策;急着用居民身份证、居住证,办理后又不得不等上一段日子;办理户口迁移,等到了办理点才发现没有复印材料……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类似的不便和烦恼。

那么,这次新政对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政策有哪些调整?农村户口迁移条件有哪些放宽?哪些情况下可以快办居民身份证?公安派出所推出了哪些“一站式”便民服务?在信息化社会,群众可享受哪些“互联网+户政服务”?江苏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联合省公安厅,为您作权威解答。

微信图片_20181121085637

微信图片_2018112108571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