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补好抗疫中的“短板” 2020-02-24

    【连网】  据新华社报道,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2月23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

  • 两手都要硬,静待疫灭开学时 2020-02-24

    【连网】  近日,关于复工复产、开学复课的消息在网上流传,版本众多,极易引发民众猜疑,影响战“疫”进程、社会安定与经济运行。2月19日,江苏出台33条指导意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2月20日,《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

  • 硬核“投喂” 守护到“胃” 2020-02-24

    【连网】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后,从1月26日开始,由北京6家医院组建的121人的国家援鄂抗“疫”医疗队飞赴武汉,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也纷纷背起行囊,赶赴武汉防疫一线,此后,各地源源不断地增兵支援,上万名医务精兵向武汉集结...

  • 党员干部要当好全面“苏”醒护航者 2020-02-24

    【连网】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江苏连续20多天确诊病例数下降。可以说,在万众一心的共同努力下,严冬的寒冰正在慢慢化去,春天的脚步正在款款走来,江苏的全面“苏”醒可期可待。

  • 坚持五个“一定要” 答好江苏“优异卷” 2020-02-24

    【连网】  2月23日下午,省委书记娄勤俭在江苏分会场对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娄勤俭指出,在这场大战大考中,江苏必须以迎难而上的勇气、实事求是的精神、系统务实的工作,认真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

  • 干群一心跟党走,众志成城克时艰 2020-02-21

    2020年的春节漫长而又特别,有人实现了“躺在家里做贡献”的梦想,也有人连“一顿团圆饭”都没吃上便奔赴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一线。

  • 火线战“疫”跑出中国加速度 2020-02-21

    【连网】  时来易失,赴机在速。防控疫情,是一场争分夺秒的战争。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是当下工作的主旋律,扎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隔离阻断、医疗救治等各环节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和优柔寡断。杀伐决断、快马加鞭,以最快速度救治患者,以最...

  • 用十指弹出双胜利交响曲 2020-02-21

    【连网】  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久,江苏省出台《关于加强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意见》,为战疫情稳发展指路架桥。

  • 托实精准战“疫”的底 2020-02-21

    【连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2月19日,江苏出台8个方面33条《关于加强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统筹推...

  • 把握大局 让复工复学如春风渐暖 2020-02-20

    【连网】  雨水已至,接着便是惊蛰,春天正在按照节气一步一步地向我们走来,而疫情防控的形势也像这节气一般渐渐回暖。最新疫情通报中,全国除湖北省外各地新增病例均降至个位,更有辽宁、上海、海南等八地新增病例为零,国家卫健委也宣布湖北省疫情得...

  • 请为“疫”线社区干部注入“强心剂” 2020-02-20

    【连网】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经过一个多月连续作战,广大社区干部已经在“疫”线取得了显著成绩,但是也已经疲...

  • 做好“加减法” 统筹“两手抓” 2020-02-20

    【连网】  日前,除湖北外,新增确诊病例总数连续15天下降,全国新增治愈出院病例连续第7天在1000人以上,湖北以外其他省份疫情出现明显的积极向好变化。

  • 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2020-02-20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2月1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例会第八次会议,提出必须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

  • 这场战“疫”,让我看到了中国自信 2020-02-19

    【连网】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成为了2020年的中国第一考。这场考验,非但没有让中国变得混乱、恐慌、失控,反而更加激起了中华儿女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这场战“疫”,让全国人民再一次感受到...

  • 隔离中感受温暖 坚守中更应自重 2020-02-19

    【连网】  清晨,那一缕阳光尚未透过纱窗,一遍又一遍清晰的喇叭声已然从楼栋窗外传来,春节前到现在,政府部门疫情防控宣传非常及时到位。

  • 决胜抗“疫”,纪法先行 2020-02-19

    【连网】  面对新冠病毒的肆虐,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面打响。每日更新的数字记载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尤其是新增死亡人数的增加,更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然而,在全国人民全神贯注投...

  • 党领导下的人民疫战 必胜 2020-02-18

    【连网】  1月25日至2月16日23天时间里,习近平总书记三次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准确研判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作出疫情防控重要部署,明确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思想、科学方法和重大举措,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阻击战、总体战提供了根本...

  • 严控之下 不能缺少人文关怀 安弦 2020-02-18

  • 让更多硬核政策惠及防控一线人员 2020-02-18

    【连网】  连日来,在和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为激励奋勇冲锋在一线的广大党员干群,江苏各地各部门纷纷出台“硬核”政策举措,有提拔重用,有优先晋升职级,有优先火线入党,有设立关爱资金帮扶,有择优授予人才服务金卡等,一项项爱如潮水...

  •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切记注重自我保护 2020-02-18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从医疗机构白衣天使、其他关口工作人员到社区防疫工作者,全市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备受关注,他们处在紧张的疫情防控最前沿。当更多市民“蜗居”家中防控之际,正是这些“逆行者”在一道道关口负重前行。疫情防控一线无疑最艰苦...

  • “宅”家抗“疫”也是奉献 2020-02-17

    【连网】  “春节是归家的讯号”。每年我们都早早地盼望着春节的到来,因为这是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也是令人放松的时光。可是今年的春节却非同寻常,新冠肺炎的突如其来,扰乱了所有的计划,大家都“宅”在了家里,用这种特殊表达...

  • “停课不停学”也是战“疫” 2020-02-17

    【连网】  持续的疫情之下,学校延期开学。教育部、工信部2月12日发出通知提出“停课不停学”,强调要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

  • 交出大考满意答卷 2020-02-17

    战“疫”进入攻坚期、关键期,新冠肺炎疫情这只“黑天鹅”,给不少行业和企业带来的负面影响逐渐显现。

  • 加强心理疏导 科学应对疫情 2020-02-16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各地各部门不仅要重视疫情的防控工作,还应根据我市疫情发展的需求,将心理疏导工作下沉到一线基层,为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备足心理“弹药”。

  • 硬核防疫也需科技“弹药” 2020-02-14

  • 让舆论宣传始终发出“最强音” 2020-02-13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统筹网上网下、国内国际、大事小事,更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 凝聚“毅”力战“疫”情 2020-02-13

    在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的关键时期,凝聚“毅”力战“疫”情,必将花开“疫”散,阳光灿烂。

  • 党请放心,誓守退役军人“阵地” 2020-02-12

    当前,企业正准备着开足马力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越到爬坡过坎越要镇定自若,全国5700万退役军人时刻准备着为党、国家和人民交出优秀答卷,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自上而下做到了守土有责,负责尽责,守住每个人心中的“阵地”,让党放心,...

  • 多方合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2

  • 越是危难越凸显“以民为本” 2020-02-11

  • 旌旗招展战新冠,洒扫庭除保家园 2020-02-11

  • 自律不能成为“稀缺品” 2020-02-10

  • 战“疫”中,彰显企业担当 2020-02-09

    当前,我市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生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一系列的工作安排。广大企业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严格把控

  • 精心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 2020-02-08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非常紧要的关头,一边是持续增加的病例数字,另一边是越来越近的复工日期。对于社会,对于政府,对于企业,甚至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面临一场大考。

  • 战“疫”情 人人争做“我最棒” 2020-02-0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风雨同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 依法防控是战胜疫情的重要法宝 2020-02-07

    法者,治之端也。2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至关重要。

  • 稳住“基本盘”,小康路上一个不落 2020-02-07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2月6日,全国各大媒体报道:中共中央、国务院公开发布《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

  • 做好非常时期的 “网上为民服务” 2020-02-06

    近日,市人社部门发出通知称,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在疫情防控期间,请市本级(不含赣榆区)的参保单位和参保个人尽量选择 “不见面”途径办理社保征缴等支付业务。

  • 致敬!来自社区的“英雄联盟” 2020-02-05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在神州大地蔓延,医生、护士、武警、党员干部……这些可亲可敬可爱的人,用他们的血肉之躯筑起“疫线”长城。

  • 让文艺力量在线上传递温暖 2020-02-05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启动,所有文化宣传需要人员聚集的活动都按要求暂停,防控疫情成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主要工作,无数人奔赴各条防疫战线,为打赢这场战役做出各自的贡献,“你我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虽然老套,却是最贴切的表达。

  • 抓好公众大科普 提高心理免疫力 2020-02-05

  • 为疫情防控一线“逆行者”点赞 2020-02-04

    我市十多名援鄂医疗队员昨日出发驰援武汉;东海三批农民工挺进武汉医院建设工地;面对突发疫情

  • 坚持双线作战 做好自我防护 2020-02-03

  • 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2

  • 理性对待疫情是最好的心态 2020-01-25

    在春节来临之时,武汉全面戒严,一场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截至1月23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已确诊830例,死亡25例,其中湖北24例、河北1例。治愈出院34例。

  • 春节聚餐莫忘“光盘行动” 2020-01-23

    连日来,笔者走访我市多家餐饮酒店发现,随着春节的临近,餐饮业迎来了节前的“黄金期”,

  • “精神年货”不能缺 2020-01-23

    春节临近,港城的年味儿越来越浓。年味儿中,除了与家人团聚的亲情,最重要的可能就是购

  • 从严治党必须警钟长鸣 2020-01-23

  • 【网络述年】红联增秀江苏古城 美好祝福起航新春 2020-01-22

    “城门挂春联,江苏开门红”活动经过五年的摸索和实践,在江苏全省以及全国用最美的祝福,最喜闻乐见的方式,迎来江苏人民群众的热烈掌声,让年味更浓,祝福更美,传统文化更有韵味。

  • 【网络述年】为了年味“醉”万家 2020-01-22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随着除夕的临近,人们不远千里万里,陆续回到温馨的家园,将在观看央视春晚中迎来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