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漫评:“好评”激扬奋进力量,星火成炬追光前行

【连网】  讴歌新时代,奋进向未来。以“点点星火,汇聚成炬”为主题,2023“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火热进行中。“好评”深入推进网络评论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凝聚广大群众更广泛的共识,于奋斗中书写“精彩”评论,凝聚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713103736

好的评论,正在汇聚成“一束束光”,在照亮前行之路中,让每一个“星火”都能找到逐梦的前方。以网为媒,“好评中国”为大家提供了展示思想的大舞台,于此,每个人都能在奋进的故事中、感人的事迹中、潮涌的发展中去见证江山壮丽、青春中国、人民豪迈。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青春、蓬勃、接地气、望星空的优秀作品,在无数“指尖”与“屏幕”碰撞后,汇聚于“云端”,执笔“好评”的每一个“星火”,在将好的思想、个性化的视角汇聚于篇篇正能量的作品中,把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化为精彩的观点和动人的作品,直抵人心、触动灵魂、引起共鸣。让“平凡小事儿”、“凡人微光”熠熠生辉,让闪烁在神州大地的“点点星火”汇聚成伟大见证与砥砺奋进的“燃情之炬”,必将有力壮大主流叙述。

星火汇聚,源于我们共同的梦想,能够传递出强大的力量。前途光明,我们既任重而道远,更需要精神的力量。从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陈祥榕卫国戍边,到“生死一念间、荣辱一把闸”的英雄火车司机杨勇;从扶贫路上的黄文秀,到向海图强的万步炎,再到“燃灯校长”张桂梅……英雄的面孔,就是一面醒目的旗帜,成为亿万人的好评标尺。“好评中国”,以评为媒,不断激发情感的共鸣,以此凝聚奋进共识。

“评好”中国,展现“星火”奋进之姿,传播“如炬”之正能量,弘扬向上的主旋律。参赛人员创造的“好评”,将更好地充实网络空间正能量;“好评”如火如荼,也为参赛者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在优秀的评论作品中,深入地了解评论的写作方法,与有力度、有深度的观点激情碰撞。新时代,新征程,“点点星火”更要在网络舆论中始终保持清醒与理性,理性评论,持续筑牢主流价值的新高地。

“好评中国”,始终紧跟时代步伐,用新媒体传播优势向世人展现靓丽中国。如今,“好评”燃动,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激荡网民家国情怀,勇挑时代重任;以大众视角与感怀,对我国新时代新征程各领域的突出成就和先进人物事迹等进行“创”与“评”。看神舟十六号与中国空间站完美对接,观国产大飞机C919实现首次商飞,赏首艘国产邮轮“爱达·魔都号”成功下水,赞我国动车组列车开上了青藏铁路……人人可参与的网络空间,既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也是一把“双刃剑”,如何将亿万网民共同的精神食粮做得更加健康有益,成为了时代话题。在“评”好中国的过程中,大家的自信、豪迈、奋进便油然而生。“好评”再燃正当时,助力“网上网下”更好地感悟时代之进、人民之进、中国之进。

好评势如虹,续燃启新程。“好评中国”,书写奋斗中“星火”的点点滴滴,为正能量鼓呼,为中华儿女喝彩,为壮丽山河点赞。新时代大有可为,“好评”将激荡你我奋楫扬帆,在新征程中继续书写人生华章!(文字:祥睿 漫画:马翰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