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让“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引领时代前行

【连网】  从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迎来了学习和宣讲“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十四五”规划、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确定,小康目标和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同向双行,发展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踏上新的发展征程,我国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令人期待。

党员干部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为人民服务本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变化发展日新月异,越来越好,就如初升的太阳一般,步步光明,温暖人心。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该成为理论和实践的先行者,以认真和迅疾的态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自己的政治理论武装意识,提升融入发展大局的理论素质、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紧扣全会精神,以工作成效让人民满意为核心,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和谐稳定健康发展,这也是全面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前提基础。

各行各业应深刻学习“五中全会”的重点内容,融入国家发展潮流。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布局中,每一次国家政策和发展目标的制定都会为行业发展迎来最好的机遇,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体,必须深刻认识到国家发展的政策和目标,才能更好的抓住机遇。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有利于深刻认识到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有利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有利于各行各业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更有利于提升行业竞争的大局观,增加发展和奋斗的底气。

全国人民上下一心、思想和行动相统一,让党中央决策部署融入发展。万众一心的中国,从来都不是神话。今年面对那么艰难的疫情防控,我们依然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获得疫情防控的成功,中国人民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制度的优越性,也展现了中国人民的看齐意识和优良素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顺利召开,向全国人民、世界各国分享了我国过去获得的成功经验,面对规划目标攻坚克难,我们从没有退缩过。把握好党对各项工作绝对领导的强大优势,才能协调好各部门工作的特殊性,才能坚定不移的让新的发展目标成为现实。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全国人民共同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让党中央的决策部署顺利融入未来发展大局。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的关键时期,我们党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这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应当深刻领悟它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张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