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逐梦前行的力量来自更远大的理想

【连网】  不管我们有多么不舍, 2019终将悄悄离去,在逝去的日子里,不管有多大风雨,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党中央带领人民奋发图强的发展历程中,再次创造出一个个奇迹,国家的强大来自人民,人民的自信融入强大的祖国,中华大地锦绣河山的宏伟蓝图在逐梦前行的风景中更添秀丽之彩。

未来的梦想永远在前方,收好尾,起好步,面向更清晰更宽广的追梦之路,做好再出发的准备,富饶的神州大地必将在“中国之治”中分外妖娆。

伟大祖国在发展的历史潮流中奔腾向前。可曾记得新中国70年大庆的壮美华章,可曾记得令世人惊叹的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可曾记得中国女排再登世界杯最高领奖台,可曾记得五号运载火箭将实践二十号卫星成功送入预定轨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人民宣讲团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深入城市、乡村家家户户,开启中国特色治理现代化之路,中国贫困人口在减少,贫困县在不断摘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征程中,不自满、不犹豫、不彷徨,小康的梦想逐渐变成现实。逝去的以往,不断筑牢祖国发展之基,中国未来的发展坚如磐石。

“强富美高”新江苏率先融入祖国发展大潮。江苏省用“强”向祖国立言,也为自己立行,奋发作为,“强”出精神,“强”出成绩;用“富”“美”“高”奔向发展高点,“富”出真实可感的发展成果,“美”出成色更足亮丽风景,“高”出日益彰显的社会文明风气,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江苏描绘的“强富美高”宏伟蓝图中大有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快速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紧锣密鼓,自贸试验区建设充满强劲活力,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正在积极打造……在全国经济发展的关键时刻,江苏发挥自身优势,“换挡升级”“稳中求进”,稳中有进。

人民更加幸福的未来值得期待。筑梦锐意进取,逐梦勇攀高峰,圆梦继往开来。过去一年世界风云变化,中美经贸摩擦、“香港修例风波”、华为被“极限施压”、国内猪肉涨价……一系列发展难题考验着国家动力、定力和能力,深化改革走入深水区是挑战,社会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是难题,但都被一一化解,或正在改善,我们伟大的祖国展现出前所未有的自信、自强之力,让人民更自信,民族更团结。960万平方公里的神州大地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之景,民族复兴事业正展现出稳稳的幸福气息。江苏定会稳抓机遇,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与祖国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画出最大发展“同心圆”,促进改革发展迈上更新台阶。

新中国未来会更加朝气蓬勃,党团结人民形成的中华民族洪荒之力必将更强,有强大的祖国,我们不惧未来、渴望未来、笑迎未来!(潘小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