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e起来,秀出五个一百正能量

“网聚正能量、追梦新时代”。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环球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承办,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征集活动申报时间已过半。何不抓住最后一个月申报时间,e起来,秀出五个一百正能量?

“硬核”内容秀出来。加强网上内容建设,是你我共同书写的新时代话题。内容是硬核。好的内容,在恰当的时机推出,往往更具网络传播力和影响力。比如重大活动、重大政策、重大事件、重大主题、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期间,在网上形成正面引导作用的原创网络文字作品,传递出的是内容影响力和网络恒久魅力,货真价实的网络正能量。

“佩奇”形式用起来。形式为内容服务,多姿多彩的展现形式可以成功吸引受众,更接地气,更受网友喜爱。网络传播的创新,往往是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综合创新。五个一百,不是单一的收集形式,囊括了文字、创意图片、动漫、音视频、专题、原创摄影等丰富载体和展现方式,有更大的发挥想象空间,可以聚合多平台作品,成为更具代表性的正能量。

“skr正能量”传起来。点赞正能量,传递真善美,可以在网上网下共筑同心圆。近年来,江苏省团结广大网友,把握好时度效,在网上适时推出了大量传播效果好的正能量作品,网聚了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以“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为例,在2015、2016、2017年度,江苏分别获选21项、23项、26项,上榜作品连续走在了全国前列。五个一百,成为引领发展的网络正能量。

e起来,秀出五个一百正能量!(王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