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网锐评

无锡物博会带您梦想带您飞

【连网】敢梦才能赢!物联网时代将点亮您的“阿拉神灯”!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华丽上演。“物联世界,共创未来”,物联“朝阳”在太湖之滨喷薄而出,照亮您我共同的梦想,给您带去飞一样的感觉!

无锡物博会群星荟萃,共叙梦想。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首日展会人次就达6.7万,吸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与会嘉宾、业界精英、企业代表齐聚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他们怀揣梦想,在这“最强大脑”激烈碰出火花的时代,华山论剑,分享梦想,共谋未来。此次无锡博览会共有500多家中外企业参加展览展示,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就多达20余家。中国电科集团董事长熊群力,惠普全球副总裁卡皮尔•拉瓦尔,中科院院士丁汉,华为常务董事、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远景能源董事长张雷,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先后就构建全球物联经络体系、拥抱物联网迎接新未来、物联网与智能制造、共建全联接的智能社会、物联网开创能源新世界、物联改变未来等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他们将带领梦想者谱写物联网时代的新篇章,创造跨越时代的新神话。

无锡物博会各显神通,高手如云。物联网时代,各种高科技黑科技云集,大数据、云技术、人工智能、VR技术给物联网的快速发展插上了飞翔的翅膀。博览会上,阿里巴巴推出共享书屋、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公交云系统。中国移动带来的特色小镇系统,模块齐全,实现小镇管理全覆盖。远程操控汽车行驶系统运用物联网及5G通信技术进行路况实时分辨,完成远程操控汽车行驶。刚刚公布的iPhone X自带的应用脸部识别功能受到追捧。就在几天前,杭州一肯德基餐厅宣布可以刷脸支付了,还有国有银行也加入了刷脸取款队,物联网高新科技,让“看脸时代”快速到来。

无锡物博会成果斐然,高新特实。刚刚落幕的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物联网发展史上烙上了深深的"太湖印记"。它给物联时代带来了炫酷应用、前沿技术,也带来了人们对未来世界的美好憧憬。据了解,和去年的首届物博会相比,本届物博会无论是在规模、质量,还是成果上都比去年翻了一番。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科技顾问、美国创新实践公司CEO科特卡尔森称赞这次大会非常重要,因为它会帮助人们意识到,物联网将有多大和多重要的市场前景。在短短的4天博览会上,物联网产品应用展览累计观展人数达到17.3万人次。参展商用"高、新、特、实"四个字称赞物博会。四天的物博会还交出了一张闪亮的成绩单,签约成立50亿元的物联网产业基金,20项创新成果在无锡转化,金融机构与无锡物联网企业集中签约40个,签约金额总计8亿元,包括雪浪小镇、慧海湾感知小镇等在内的一批重大物联网项目签约落地无锡,签约金额超过180亿元。

无锡2017世界物博会虽已落幕,但"引爆"物联网大时代的实践却不会落幕。物联网的“战国时代”风起云涌,即将呼之欲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无锡将为世界物联网产业发展提供千里沃野,让全世界梦想者在这里自由翱翔。(何志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