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观点评论

雷厉风行 主动作为

【连网】市委办发出严明纪律转作风集中精力抓发展的通知,就全市如何以更加严明的工作纪律,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扎实开局,提出明确要求。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年以来,我市结合反“四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各级领导干部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机关作风建设有了很大的转变。但是,作风建设具有反复性、顽固性,必须长期抓、反复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对于转变作风、做好当前工作,非常重要。

作风建设应体现在振奋精神上。当前,我们在全面深化改革、“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重抓项目等方面取得一些成绩,这些都是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苦干实干的结果。今年还有两个月时间,我们应该鼓舞干劲,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事业心,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以新时期港城人的精气神干事创业,开拓奋进,做服务港城发展大局的楷模。

作风建设需把纪律挺在前面。如果说反“四风”重在破,那么“三严三实”则重在立,一破一立保证了党的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转变作风,做好港城的改革发展工作,这就要求我们不能碰触纪律的底线,要严格按照中央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心无旁骛地抓落实,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努力做维护党纪的模范,以优良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取信于民。

雷厉风行,主动作为,务求高效,正是我们贯彻通知精神的最高要求,也是收好官、开好局的前提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