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观点评论

有影响力的大赛可多举办些

【连网】(刘安琪)徐圩国际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让人看到了另一种宣介连云港的方式,也是极佳的方式。作为山海相拥的旅游城市,如何向世人更好地宣传这座城市很关键,切入点要令人如沐春风、沁人心脾。举办有影响力的大赛便可以做到这一点。

举办大赛可以打响港城的知名度。大赛会赢得更多人的关注、更多媒体的关注,尤其是国内有影响力的媒体的关注,会促进“连云港”之名的传播,这是一大无形资产,作用巨大。

举办大赛可以让港城的服务更上一层楼。一个地方服务能力如何,体现着这个地方的软实力。举办大赛,会促进港城服务能力的改善,不仅有服务业的自发行为,还有来自政府的督促行为。越来越多大赛的举办,不论是接待能力,还是服务态度,都会有一个较大的提升。这一提升,又反过来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及招商引资的进步。社会和善、服务优越,使每一个来到港城的客人都感到美好,这样的形象是千金换不来的。

举办大赛还可以促进港城环境的改善。举办有影响力的大赛,自然会有影响力的选手参加。可观的影响力会使港城如履薄冰,不敢大意———至少要保证环境美好,不能给人以污染、脏乱的形象。所以,越多地举办大赛,就越能督促港城环境的改善,不仅有利于港城对外形象的宣传,也有利于港城人民幸福指数的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