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观点评论

BRT车道再次拉响警报!

2015年夏末,我从深圳回到了连云港,发现家乡的变化在我之前所了解的基础上发展变化了很多。打从心底里为港城高兴!

随着我投入工作,从而真正意义上的生活在这座城市,我慢慢的开始对他有了一些了解。我工作的地方在朝阳工业区,每天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BRT。第一条路线是从家里出发,先坐老妈的电瓶车到移动公司,再转BRT到达朝阳。第二条路线是从家门口做B11到达宋艞,再转B1到朝阳。刚坐那会儿,我喜欢看车身两边的窗外,只注意到美丽却又符合北方特色的怎么也壮大不起来的小树和低矮的灌木丛,近日,由于国庆结束,不知道哪里来的更多的人,总是让我艰难的挤上车并贴于车头门口处。感谢这个机会,让我可以直视BRT行驶的道路是如此的令人惊讶!这是承受了多少的重量和多少次的行驶才能将马路压成这番模样?

B11的车道也真是让人不敢恭维,人民路口的菜市场已经把生意做到马路上了,管理真的这么难?这样的放纵让司机师傅们又怎么开心并更好的服务于人民呢?同时,菜市场的大妈大姐同样也是怨声载道!俗话说的两边不讨好,事儿也做不好。

冬天就快要来了,再不亡羊补牢可就让工人们面临在寒风中修补车道的辛苦选择。让我们感受到地方政府的存在,感受到地方政府官员为了人们的生活在努力,可以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