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健康 健康> 综合资讯

连云港首家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成立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江荣 王媚)10月17日,全市首家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iLCC)落户市一院,为全市及周边地区患者提供便捷的一站式精准诊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018111013

肺癌是我国发病率和死亡率最高的恶性肿瘤,严重威胁我国居民的健康。传统诊疗模式下,肺癌患者诊前缺乏早诊意识;诊中缺乏明确的就诊方向,奔波于多个科室之间,浪费时间与金钱的同时,也耽误了最佳治疗时机。

微信图片_20191018111016

据市一院副院长蒋晓东介绍,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成立后,将从诊前、诊中、诊后给予患者一站式的诊疗服务,特别是基层患者,可获得大医院同质医疗体验。中心成立后将覆盖四家县级人民医院以及下属医联体单位,为肺癌筛查诊断、MDT多学科互动、患者康复和关爱等提供标准化流程,推动肺癌早诊早治,提高肺癌患者的生存率和生存质量,助力“健康连云港”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