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政务 > 时政要闻

  • 省安委会来连督查 2015-06-12

    【连网】(记者 周莹)6月10日至6月11日,省安委会督查组一行来连就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调研。省水利厅副厅长叶健,副市长徐家保出席相关活动。

  • 全国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工程建设调研会在连召开 2015-06-12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上午,全国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工程建设研讨会在我市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 史和平在连云港调研并主持召开援疆工作座谈会 2015-06-11

    【连网】(记者 颜旻)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协调小组副组长史和平在我市调研并主持召开援疆工作座谈会。

  • 市领导督查赣榆区工业经济 2015-06-11

    【连网】(记者 徐理想)昨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赣榆区,先后赴永胜医疗用品、壁虎科技、华亿建材等企业现场督查,实地调研工业经济“双过半” 情况。

  • 市人大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6-11

    【连网】 (记者 朱萍) 6月10日下午,市人大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董恕娟为市人大全体机关人员做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出席会议。

  • 市领导检查夏收及秸秆禁烧工作 2015-06-11

    【连网】(记者 刘安琪 实习生 闫珮珮) 10日上午,副市长吴海云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东海县检查夏收及秸秆禁烧工作。

  • 全市干线公路“迎国检”会议召开 2015-06-11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干线公路“迎国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市领导调研灌南县工业经济 2015-06-09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灌南县,调研工业经济“双过半” 情况。

  • 市领导调研海州夏收及秸秆综禁工作 2015-06-08

    日前,副市长吴海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海州区调研夏收及秸秆综禁工作。

  • 市领导走进校园推荐好书 2015-06-08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带着一批优秀儿童读物,来到市苍梧小学,参观学校图书馆,和孩子们一起交流读书心得,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认真读书。

  • 市政协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2015-06-05

    【连网】 (记者 朱萍 通讯员 魏玮) 昨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市政协主席仲琨,副主席王东升、方韬、黄咏梅、鲁林出席会议。

  • 全市农村基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5-06-05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鲍婉婉) 昨日上午,全市农村基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现场推进会在东海县召开。

  • 市领导调研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2015-06-05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率队调研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 宿迁市老干部来连考察 2015-06-05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 昨日,宿迁市市厅级退休老干部一行到我市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大勇陪同考察。

  • 我市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接受“国检” 2015-06-05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杨猛 刘聪) 日前,全国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检查组来我市,海州区、灌南县接受“国检”。副市长董春科陪同检查。

  • 市领导检查高考考点 2015-06-05

    【连网】(记者 朱萍) 6月3日下午,副市长董春科带领教育、公安、卫生、交通、城管、供电等部门负责人,对市区高考考点进行检查,协调解决考点存在的问题,为考生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

  • 全市“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5-06-04

    【连网】(记者 陶莎)昨日下午,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时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具体安排,推动全市专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 市领导督查秸秆综禁工作 2015-06-03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 记者 刘安琪)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率队赴灌云督查秸秆综禁工作。

  • 全市城乡统筹区域供水与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5-06-02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城乡统筹区域供水与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分析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加快推进区域供水和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

  • 市政府召开旧城改造和 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5-06-02

    日前,市政府召开旧城改造和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市旧城改造房屋征收和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动员各县区、各单位进一步加快旧城改造工作步伐,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

  • 省扶贫“两会”领导调研我市扶贫开发工作 2015-06-02

    日前,省扶贫“两会”理事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丁解民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扶贫开发工作。

  • 连云区关于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5-06-02

    2015年2月10日,巡察组通报了在我区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对区领导班子作出了总体评价,并提出了存在的4个方面问题和7条整改意见。区委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逐条制定整改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落...

  • 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5-06-02

    2015年2月9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市交通运输局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雷厉风行的姿态和坚决果断的手段,扎实做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

  • 振兴集团关于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5-06-02

    【连网】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14年11月17日至12月1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振兴集团进行了巡察。2015年2月9日,市委巡察组通报了在振兴集团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对集团领导班子作出了整体评价,并提出了存在的5个方面问题和5条整改意见。

  • 我省副省级老干部一行来连考察 2015-06-02

    5月31日至6月1日,由省政协原副主席顾浩率领的我省副省级老干部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

  • 市人大视察城建重点工程建设 2015-06-01

    【连网】 (见习记者 李慧)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对市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市领导董恕娟、李国章、于丽华、尹哲强参加视察。

  • 市领导“六一”前夕慰问福利院儿童 2015-06-01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段苏秦)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祁彪在市妇联、民政、卫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为这里的孤残儿童送来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 市人大视察城建重点工程建设 2015-06-01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对市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市领导董恕娟、李国章、于丽华、尹哲强参加视察。

  • 加强安全法治 保障安全生产 2015-05-31

    【连网】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国务院把“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作为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目的是更好地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精神,以法治手段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 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5-05-29

    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医改一系列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医改工作任务。

  • 全市社会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召开 2015-05-28

    【连网】(记者 陶莎)昨日下午,全市社会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召开。会议主要及时分析研判当前社会稳定形势,安排部署维稳重点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举措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 省关工委领导来连调研 2015-05-28

    【连网】(记者 朱萍)昨日上午,省关工委主任曹鸿鸣一行来我市调研关工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陪同调研。

  • 李学勇同志在东海县牛山街道张庄村驻点调研纪实 2015-05-28

    【连网】(新华日报记者 任松筠)初夏时节,东海县牛山街道张庄村杨柳青青、杨花似雪。5月20日至2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来到这里开展“三解三促”驻村住户调研。

  • 市人大调研灌南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15-05-26

    【连网】(记者 刘安琪)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前往灌南县,围绕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 民政部调研组来连调研医疗救助 2015-05-25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徐兴爱) 昨日,民政部社会救助司副司长徐华一行来连,就医疗救助进行专题调研,实地走访东方医院等处。副市长董春科陪同调研。

  •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指出 深入实施公交优先战略 2015-05-25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 记者 刘安琪) 日前,2015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以及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

  • 市政协领导调研我市部分检测机构 2015-05-25

    本报讯(记者 朱萍 通讯员 魏玮)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方韬率调研组,分别走访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材料检测单位和农畜产品检测中心等单位,专题调研我市目前检测资源状况。

  • 市人大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2015-05-24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 日前,就关于加大对排淡河上游环境污染治理和解决宿城街道居民饮用水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大勇带领部分人大代表现场督办并召开督办座谈会。

  • 民革连云港市委妇委会开展女党员活动 2015-05-24

    【连网】(通讯员 王丽) 日前,民革连云港市委妇委会开展女党员活动,一场塑造优雅仪态的讲座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展开,近30名民革女党员参加活动。

  • 市领导调研杰瑞科创园 2015-05-22

    【连网】(通讯员 王婧 记者 王艳)20日,副市长董春科一行调研杰瑞科技创意产业园,听取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江苏酷歌数码集团、天马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以及716文化街区。

  • 我市召开全市林木病虫害防控工作会议 2015-05-22

    【连网】(记者 刘安琪)日前,全市林木病虫害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全面分析林木病虫害防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防控工作任务,确保全市不发生大的林业有害生物灾情,推动全市生态持续健康发展。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 就“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市政协举行专题报告会 2015-05-21

    【连网】(记者朱萍 通讯员相亚兰 魏玮)19日上午,市政协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峰来连,就“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为政协委员作专题报告。

  • 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规划咨询会召开 2015-05-21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19日,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控制性详细规划初步成果暨园区集疏运体系构建与内河航运优化专家咨询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张同生出席会议。

  • 连云新城挂职(抽用)干部座谈会召开 2015-05-21

    【连网】( 见习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夏海兵)昨日下午,我市召开连云新城挂职(抽用)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祁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 市政协举行十二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2015-05-20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魏玮 )昨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十二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仲琨,副主席赵波、范忠华、王东升、方韬、黄咏梅、鲁林,秘书长钟敏出席会议,市政协驻会副秘书长、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 全市秸秆综禁工作会议召开 2015-05-19

    【连网】(记者 刘安琪)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秸秆综禁工作会议,动员各级、各部门抓好今年夏季秸秆综禁工作。市领导曹永林、吴海云出席会议。

  • 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2015-05-19

    【连网】 (记者 刘安琪)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加快推进全市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程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出席会议。

  • 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5-05-19

    【连网】 (记者 孙飞) 日前,市政府召开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会议,总结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

  • 全市建筑工地及道路扬尘治理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5-05-19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孙淑莉)日前,全市建筑工地及道路扬尘治理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

  • 我市举行“资本市场与金融创新”专题报告会 2015-05-18

    【连网】(记者 周莹) 日前,我市举行“资本市场与金融创新”专题报告会。复旦大学国际金融系教授、博导,复旦大学中国风险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张陆洋就国内金融政策、资本市场、地方金融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