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政务 > 时政要闻

  • 连云港市召开连云港高新区管理范围调整会议 2015-11-01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侯静)日前,我市召开连云港高新区管理范围调整会议,宣读了市政府《关于印发连云港高新区管理范围及相关工作方案的通知》,对高新区管理范围及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市领导滕雯、董春科出席会议。

  • 市领导会见哈萨克斯坦客人 2015-11-01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闫晓璐)日前,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港口管理局局长吴以桥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统图书馆副馆长沙伊梅尔格诺夫一行。

  •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来连视察 2015-10-31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魏玮)日前,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在我市视察。在连期间,张怀西一行先后赴港口、海上云台山、东海等地视察。市领导杨省世、赵晓江、仲琨、曹佳鸣分别陪同视察。

  • 市委办发出严明纪律转作风集中精力抓发展的通知 2015-10-30

    【连网】(记者 王波 陶莎) 昨日,市委办公室发出严明纪律转作风集中精力抓发展的通知,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更加严明的工作纪律,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 市领导会见工行江苏省分行客人 2015-10-28

    本报讯(记者 李慧)昨日下午,市领导张同生、鲁林在花果山酒店会见了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金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随后,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与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签订银政战略合作协议。

  • 实干导向,激发改革发展正能量 2015-10-27

    【连网】(陶莎 周洪坤)“按照20字好干部标准,从实绩看德才、凭德才用干部……”今年以来,连云港市组织部门坚持实干导向,着眼服务保障改革,突出重品行、重实绩、重公认、重基层,通过提拔一名带动一片,以导向激发广大干部能为善为、敢为先为、有为作为...

  • 市领导参加中国东盟执法安全合作部长级对话会 2015-10-27

    【连网】(通讯员 景芳)近日,“安全促发展”中国东盟执法安全合作部长级对话会在北京举行,会议通过了“安全促发展”中国东盟执法安全合作部长级对话北京宣言。

  • 我市召开房地产市场形势座谈会 2015-10-24

    【连网】(记者 孙飞 通讯员 葛堂华)近日,我市召开房地产形势座谈会,通报了全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研究推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政策。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 全市建筑业发展工作会召开 2015-10-24

    【连网】(记者 孙飞 通讯员 杨迅 孟凡哲)日前,我市召开建筑业发展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建筑业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各项工作。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 市领导视察徐圩港区保障徐圩国际马拉松比赛顺利开展 2015-10-23

    昨日下午,副市长董春科一行来到徐圩港区视察,敦促各级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合作,保障徐圩国际马拉松比赛顺利开展。

  • 市人大视察农民增收情况 2015-10-23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带领市人大视察组前往海州区、灌南县、赣榆区视察我市农民增收情况。

  • 我市召开徐圩国际马拉松赛空气质量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2015-10-22

    【连网】(记者 张晨晨)2015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本月25日开幕,昨天下午,我市召开赛事空气质量保障工作部署会议,公布赛事举行期间的空气质量管控措施。

  • 全国工会参与职业病防治协商民主座谈会在连召开 2015-10-21

    【连网】(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吉文明 杨虹)10月20日上午,全国工会参与职业病防治协商民主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 市领导检查文博会布展工作 2015-10-21

    第七届连云港文化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至25日在振兴国际花卉城展览馆举行。目前,部分展商已经抵连开始布展,展会布展工作已全面启动。昨天下午,副市长董春科来到展厅现场,检查展厅设计、安全等情况。

  • 省人大来连开展养老服务立法调研 2015-10-21

    10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张新民、省民政厅副厅长钮学兴一行在连开展养老服务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陪同调研。

  • 全国工会参与职业病防治协商民主座谈会在连召开 2015-10-21

    昨日上午,全国工会参与职业病防治协商民主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全国总工会劳动保护部副部长刘晓延,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出席会议。

  • 市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2015-10-21

    今天是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昨日,市委组织全市18位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部分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亲身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

  • 市领导督查灌南县秸秆综禁工作 2015-10-20

    近日,副市长王开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灌南县督查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工作。

  • 我市召开小微企业座谈会 2015-10-19

    【连网】(记 者 何 玢 通讯员 李 喆) 17日、18日,我市召开小微企业加快融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座谈会,为小微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支招。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来连调研 2015-10-19

    【连网】(通讯员 姜健)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一行来到基层联系点东海县,就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国章陪同调研。

  • 市人大对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开展视察 2015-10-16

    【连网】(记者 李慧)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国章,副主任徐大勇率视察组对《关于进一步加快徐新公路建设的建议》办理工作开展视察。

  • 我市召开2015年西游记文化节工作部署会议 2015-10-16

    【连网】(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马永娟)昨天下午,我市召开2015年连云港西游记文化节工作部署会议。副市长董春科出席会议。

  • 我市召开农业现代化工程推进会 2015-10-16

    【连网】(记者 刘安琪 实习生 张帅)昨日上午,全市农业现代化工程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艳来连调研 2015-10-15

    【连网】(记者 李慧) 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艳一行来连,就我市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开展调研,并听取对我省“十三五”规划编制审查有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 部分省辖市人大科教文卫委座谈会在连召开 2015-10-15

    【连网】(记者 陶莎 实习生 张帅) 昨日下午,部分省辖市人大科教文卫委座谈会在连召开。

  • 部分省辖市人大科教文卫委座谈会在连召开 2015-10-15

    【连网】(记者 陶莎 实习生 张帅) 昨日下午,部分省辖市人大科教文卫委座谈会在连召开。

  • 市微电影艺术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5-10-14

    【连网】(记者 武娜)10月12日下午,市微电影艺术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领导滕雯、赵波出席会议。

  • 全市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座谈会召开 2015-10-14

    【连网】(记者 李慧)日前,全市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座谈会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第二十一次全国地方立法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

  • 市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5-10-12

    【连网】 (记者 朱萍 通讯员 周洪坤)日前,我市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对前阶段工作进行交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 省人大来连调研地方立法准备工作 2015-10-12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王聿广)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孙如林带领相关人员对我市开展地方立法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 市人大领导视察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2015-10-10

    【连网】(记者 陶莎)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国章带领相关人员视察我市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 市领导督查秋收和秸秆综禁 2015-10-10

    【连网】(记者 刘安琪 实习生 张帅)昨日下午,副市长吴海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东海县、海州区督查秋收和秸秆综禁工作。

  • 我市纪念致公党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 2015-10-09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倪叶倩) 日前,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级组织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沈仁芳出席会议。

  • 市人大视察督办关于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的建议办理情况 2015-10-02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赴东海、灌云对市人大代表陶西娟在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上提出的《关于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的建议》落实情况进行视察督办,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建议办理单位的相关情况汇报。

  • 省军区在连举行军民联防模范连命名50周年大会 2015-09-30

    【连网】(记者 朱萍) 昨日上午,省军区在连云港警备区举行“军民联防模范连”命名50周年纪念大会。

  • 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2015-09-26

    会议听取副市长徐家保作市政府关于产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并对团市委、市水利局进行测评;与会人员还视察了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等全市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 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5-09-25

    【连网】(记者 李慧)昨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领导曹永林、徐家保出席会议。

  • 市领导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5-09-25

    【连网】(记者 陈兵)昨日上午,副市长徐家保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苏欣快客站、大润发超市、连云港市鹰游纺机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督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全力落实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 市领导调研高等教育国际化推进情况 2015-09-25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杠奥伟)日前,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一行,对我市高等教育国际化推进情况开展调研。

  •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在连调研 2015-09-25

    【连网】(记者 孙飞)23日至24日,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在连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并考察指导中科院能源动力中心建设发展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市长赵晓江分别陪同。

  • 市领导会见中船重工集团董事长 2015-09-25

    【连网】(记者 颜旻) 昨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市长赵晓江会见中船重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胡问鸣一行。副市长王开宇参加会见。

  • 我市召开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 2015-09-24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朱泳名) 昨日上午,全市贯彻《连云港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暂行办法》推进会召开,研究部署《暂行办法》的贯彻实施,推动企业建立工资共决、正常增长和支付保障机制。

  • 市领导赴东海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2015-09-24

    【连网】(记者 刘安琪)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前往东海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 电子商务与物流论坛在连举行 2015-09-24

    【连网】(记者 李慧) 9月22日下午,电子商务和物流论坛在连举行,此次论坛以“新形势下的电子商务与物流”为主题。副市长徐家保出席论坛。

  • “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发展高层论坛在连举行 2015-09-24

    【连网】(记者 杨锐冰) 昨天上午,第二届连博会“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发展高层论坛在海州湾会议中心举行。

  • 李学勇会见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总公司总裁马明 2015-09-24

    【连网】(记者 颜旻) 9月22日,省长李学勇在海州湾会议中心会见了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总公司总裁马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江苏省政府与哈国铁合作协议的落实进行了商谈。

  •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启动运行 2015-09-22

    【连网】(记者 周莹)昨天,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行。这标志着港城中小企业和创业者将可享受功能齐全的一站式服务。省经信委副主任陆元刚,市领导王加培、徐家保参加活动。

  • 市领导会见日本佐贺市代表团 2015-09-22

    【连网】(记者 李慧)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会见佐贺市长秀岛敏行率领的日本佐贺市友好代表团一行。

  • 我市召开军转安置工作会议 2015-09-22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朱泳名) 昨日上午,全市军转安置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今年全省军转安置工作会议精神。

  • 江苏科技创新政策与管理国际会议在连开幕 2015-09-21

    【连网】(记者 周莹)在第二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即将开幕之际,9月20日至21日,由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英国剑桥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等相关研究机构协办,市科技局和南京理工大学连云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