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昨日上午,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和市委书记专题会的相关精神,宣布了市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海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这轮巡察将对3个市直单位、3个省级开发区和1个乡镇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本轮巡察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市委开展的第一轮巡察,对于推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眼新的历史方位,立足新的工作起点,推动巡察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要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实效;紧盯关键少数,倒逼责任落实。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巡察成果综合运用,推动问题整改,强化线索处置,深化源头治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要健全机制制度,确保巡察监督的有序推进,严格落实责任,被巡察党组织要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巡察干部要以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动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