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金融形势分析会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金融形势分析会,总结今年以来的金融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全市金融形势,并部署下阶段金融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严监管和降杠杆的大背景下,全市金融系统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积极服务经济发展,全力防控金融风险,全面深化金融改革,促进金融运行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呈现出不少新亮点。前10月新增社会融资规模541.2亿元,金融业为全市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越来越大。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金融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国家、省金融工作部署要求,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持续推动金融业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实施企业上市培育行动计划,深化地方金融领域改革创新,全面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为全市经济金融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