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市纪委举办开放日回访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见习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鲁静)“通过参加开放日活动,我实实在在地看到了纪委办案工作流程规范、管理严格,之前听闻的一些关于纪委的负面传言不攻自破。”市纪委开放日回访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坐一堂,发言热烈。

日前,市纪委举办开放日回访座谈交流活动,15名开放日活动参加人员应邀再次走进市纪委,就前期参加市纪委开放日活动的感受和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

据介绍,市纪委精心筹划了此次回访活动,前期发放网络问卷200余份,在此基础上邀请部分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通过倾听外界声音,接收信息反馈,进一步改进工作,将开放日活动引向深入。作为打造“阳光纪委”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市纪委先后组织7批次200多人参加了开放日活动,涉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新闻媒体、普通网民、机关和社区干部等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开放日活动,使得更多人有机会直观地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搭建起纪检监察机关与社会的沟通桥梁,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反腐倡廉建设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