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中蓝连海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王艳)日前,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邀请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赵厚峰来院作科技条线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蓝连海党员干部近百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赵厚峰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如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科技创新工作上,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8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贴近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专题学习会、集中研讨等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