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杨省世出席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会见美国国家科学院士卡罗M·克罗司等参加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的部分国内外专家。市领导王东升、胡建军参加会见。

杨省世对卡罗M·克罗司等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连云港立足自身优势,持续加大资金、政策扶持,新医药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培育了恒瑞、豪森、康缘、正大天晴等一批国内领军企业。新医药产业已经成为连云港的创新名片和产业地标,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吸引集聚创新资源要素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热切期盼各位专家对连云港医药产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更多研究成果在连云港转化。连云港将积极为医药产学研交流合作搭建良好平台,不断探索新药研发、临床试验、产业拓展、政策监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共享共建机制,全力以赴为医药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卡罗M·克罗司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非常荣幸能来到连云港参加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把中国和美国的医药科技更好结合起来,推动共同进步,不断造福中美人民。其他与会专家也纷纷表示,连云港集聚了一批极富创造力的中国药企,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更多了解连云港,与连云港同行深化交流对接,为连云港医药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