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 座谈推进会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相林)昨日下午,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推进会召开。此次会议是国有企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首战之会,是各企业互比互学见真章的对战之会,更是攻坚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困境的宣战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国企党建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不动摇,为国企健康发展提供政治保证,进一步理顺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的互促关系、发挥党员领航国企发展的先锋作用、培养助推国企发展的优质人才、夯实支部作为国企根本的堡垒地位。要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主旨不偏移,为国企履行社会责任打牢物质基础,做好“人”的工作,打造适应企业未来发展需要的领导梯队;做活“财”的文章,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实“管”的机制,聚合力量形成监管合力;做强“国”的属性,树立国企服务民生导向。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放松,为国企固本强基提供组织保证,明晰工作职责,贯彻“党建也是生产力”理念;构建党建网络,形成“党管一切”机制;坚持基本活动,解决“党的建设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培育企业文化,营造“又红又专”氛围。会议强调,各国有企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改革路线上来,奋力开创我市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新格局和党的建设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