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工作动员会暨培训班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团结奋斗,昨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培训班举行。本次市委宣讲团由41位成员组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出席了动员会并讲话。

从11月15日起到12月15日,全市共安排各县区、学校、市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城乡基层等十九大精神宣讲专场300场以上。本次宣讲增设了一系列特色专场,重点场次包括:省委宣讲团专场、市委常委和分管领域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开展宣讲,以及其他12场市级机关专场宣讲会,包括经济、财贸、金融、城建等条线,以及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专场、离退休老干部专场、统战系统专场等。此外,还特别安排了十九大代表走入基层、深入群众,以切身经历和感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日上午,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还做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汇报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