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锋来连调研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王祥)日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锋,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晓林等一行来连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杨省世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王东升以及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QQ截图20171025094024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恒瑞医药、日出东方太阳能、鹰游纺机集团、联瑞新材料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民营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并指出,民营企业家是社会的宝贵资源,地方政府和工商联都有责任和义务关心他们、支持他们。特别是传承与发展问题、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接班和培养问题,已经成为一个重要课题,统战部、工商联要高度关注、积极作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要向父辈企业家学习,听党话、跟党走,讲责任、讲担当、讲奉献,早日成长为企业的领航人、掌门人。

调研组强调,当前,民营企业要千方百计把转型升级作为一个重要关注点,积极探索互联网、物联网等各类融合式发展,紧跟世界最新技术革命步伐,更加注重科技创新,更加注重企业人才队伍培养,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关注国家大政方针和地区中心工作,主动围绕“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利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主动融入到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中,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新“四有”苏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