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2018年“小高考”报名确认时间为11月5日至7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陈宏伟) 日前,笔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8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5日至7日,确认时间为11月5日至7日,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遵循高考与学业水平测试同一属地报名考试的原则。考籍号按照“一人一号,一号到底,多次使用,动态管理”的原则编排和使用,考生在报名考试有效期内只能用同一个考籍号。2019届普通高中高二年级在校生,由学校集中读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并取得考籍号,由中学组织集体网上报名,报名时须出具户口簿、身份证等证件。往届生、社会考生及我省户籍在外省就读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户籍所在市、县(区)招生办指定地点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除须出具户口簿、身份证外,还要交验学历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等。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考籍号、身份证号、初始密码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首次登录系统后必须重新设置自己的密码。登录后,考生将《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考生报名信息采集表(草表)》上的内容依次录入相应栏内,并请立即网上提交,逾期不予补报。

考生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时,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数据逻辑校验,如果出现警告或提示信息,说明考生填报的有关栏目信息有误,考生必须按警告或提示的内容仔细检查所填报的栏目并进行修改,直至正确为止。

考生报名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前,考生凭密码可重新上网修改自己所填报的报名信息。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7日。

我省今年继续实行网上支付考试费。考生报名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系统将根据考生实际报考科目自动生成应缴纳考试费金额,考生通过网报系统支付成功后,方可到规定的报名点签字确认报考信息。

网上支付成功的考生,由各报名点统一打印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市、县(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仔细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由考生本人在报名信息确认表上亲笔签字确认(考生的父母、老师、同学等均不得代为签字确认)。报名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为11月7日。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网上报名并立即提交后,系统才会保留考生的报名信息;考生只有网上足额成功支付考试费后,考生的报考信息才能确认入库,否则报考信息无效;考生报名信息须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方为有效,未经考生本人确认的报名信息一律无效;考生报名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已经确认的报名信息存入考生电子档案,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确认表由报名点留存,保存期一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