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赴盛会

【连网】本报北京10月16日电(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金秋十月,全国上下迎来举世瞩目的盛会。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带着人民的期盼,我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16日上午乘坐“复兴号”G2次列车离开南京前往北京。赴京参会的我市十九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尽心尽力履职尽职,将基层心声带到党中央。

据悉,此次我市十九大代表所在的江苏代表团结构符合中央要求,既体现了先进性,又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他们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党员,还有一定数量的女党员和少数民族党员。其中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28名,占39.4%,包括工人党员10名,农民党员5名。与上届相比,代表结构更加优化合理,更有利于传递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心声。

灌南县驻杭州流动党委书记邵中国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有幸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一定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

提起参加十九大,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十九大召开之前,钟佰均除精心做了会议准备工作外,还安排布置好村庄建设等事务。他表示,作为党代表,最重要的是把会议开好,要把群众和党员的声音带到会上去。

启程前,代表们回顾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信心百倍;展望新的历史起点上的美好未来,豪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盛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代表们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忠实履行好职责,为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向前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紧密结合江苏发展实际,紧紧围绕“两聚一高”,开拓进取、砥砺奋进,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取得新成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