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中国农科院副院长 万建民院士来连考察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寇运书 李海兵)近日,我国著名水稻遗传育种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万建民院士一行人来我市考察水稻科研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陪同。

在东辛农场试验基地,万建民冒雨考察了我市农科院基地水稻新品种连粳15号等新品种长势情况。今年,市农科院选育、最终定名为“连粳15号”的水稻新品种,顺利通过江苏省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拿到了大面积推广 “通行证”。包括“连粳15号”在内,今年市农科院共有4个水稻品种分别获得国家、江苏和河南省水稻新品种审定,创历史最好记录。

在听取市农科院工作人员针对各水稻品种所做的科研攻关工作后,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水稻培育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市再接再厉,以科技创新、机制创新和服务手段创新,加快推进粮食生产大市向粮食生产强市迈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