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发出首张电子施工许可证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范东贤 顾远涛)9月27日,为连云港劲美文仪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提供代办服务的工作人员孙剑,坐在公司办公桌前打开电脑,从“江苏省建筑工程一站式申报系统”下载、打印了全市首张施工许可证电子证书。

连云港劲美文仪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位于赣榆经济开发区,该公司于9月26日17时40分提交全部材料后,通过一体化平台推送,9月27日9点32分审核通过并发出施工许可电子证书,共用时0.5个工作日。该公司足不出户办理施工许可证,体验到实实在在的方便、快捷。

赣榆区行政审批局启动模拟运转以来,紧扣省委省政府提出的“3550”审批目标,通过组建建设审批科、再造优化审批流程,实现施工许可审批事项集中、并联办理,从项目立项到施工许可的多数环节都可以到一个科室咨询办理,避免了企业多个部门来回跑,提高了审批效能。针对施工许可证办理“老大难”问题,赣榆区运用“江苏省建筑工程一站式申报系统”,通过创新审批手段,在建设工程质量报监、安全报监、现场踏勘办理、施工许可申请等环节统一实现网上办理,用户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凭项目登记编码及管理密码登录系统填报相关信息、上传扫描件自行申报,实现了在线审批、实时互动,全程实现“不见面审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