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政协召开食品安全协商议政会

TIM截图20170928161710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28日,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召开食品安全协商议政会。副市长吴海云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出席会议。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各界别委员代表、各县区政协负责人及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食品安全作为民生问题的重中之重来抓,全市食品安全形势保持了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此前我市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不断深化食品监管体制改革,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文件,采取了扎实有效的举措,我市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全程治理体系、保障支撑体系、预警应急体系和社会共治体系不断完善。通过市食安委统一领导与协调,各成员单位既各司其职,又密切协作,为保障港城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作出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大力支持相关部门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让损人利己、唯利是图者没有可乘之机;围绕强化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市各民主党派、各界别、各专委会、各县区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建立更加科学完善的食品安全体系提供决策依据,真正让港城百姓吃得安全,食得放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