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市美术馆第二展厅开展 120余件馆藏展至27日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周丽 王婧)昨日上午,市美术馆举办馆藏作品展暨第二展厅开展仪式,吸引了众多美术爱好者前往。市领导郑平、董春科、方韬出席开展仪式。

美术馆是城市重要的文明标志和文化载体,承载着深厚的艺术积淀,对于有效保护和利用美术资源、打造和提升城市品位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市美术馆第二展厅的开放,将成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的新平台、展示港城文化形象的新窗口,进而推动我市美术事业的发展。市美术馆特精选了120余件馆藏作品展出,内容涵盖了风景、人物、山水等。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艺术家的成长历程及当代美术创作的风格特征和繁荣气象。希望借此展览,能够发挥美术馆藏品的学术研究和教育展示功能,同时也让这些作品重新引发我们对于其艺术价值和社会意义的思考。展览将持续至9月27日,广大美术爱好者可前往参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