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市政协调研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连网】(记者 王怀诗) 昨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曹佳鸣、方韬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市政务大厅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纳税服务区等地,并召开了座谈会。

据了解,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下辖市政务大厅服务中心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个科级事业单位。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立足我市实际,积极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改革,创新服务措施,截至8月底,市政务服务中心共完成各类办件719782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完成招标项目780个,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在听取市政务办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政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协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市政务办的发展情况,帮助其解决难题。市政务办也要深刻研究遇到的矛盾问题,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审批事项的进驻要做到“应进必进”,同时,要从科学技术、体制机制以及人员素质三个方面,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和提高工作效率。在今后的改革中,市政务办要确立好自身定位,加强对入驻单位及人员的协调管理和监督考核,营造良好的软硬环境,从而全力提升办事质量,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