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连网】(记者 王文)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和省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推进沿海发展五大工程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市领导项雪龙、万闻华等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会议精神,杨省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以项目为抓手,整合利用各方面资源,推动形成“一带一路”建设的强大合力。就贯彻《沿海发展五大工程的实施意见》,杨省世强调,要加强宣传解读,聚焦突出问题,强化统筹协调,阶段化推进、责任化落实,确保一批标志性工程取得实质性进展,以点带面推动全市发展迈上新台阶。就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杨省世强调,城市工作关注度高、涉及面广,中央和省委都高度重视,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与时俱进优化城市规划,稳步推进城市开发,着力完善城市功能,切实加强城市治理,真正把城市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