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徐客专可研评估会召开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任志平)昨日,新建连云港至徐州铁路可行性研究评估会在我市召开。这是国家发改委在批复连徐客专正式开工前委托北京华协咨询公司做的最后一次可研报告评估。来自国家铁路局、省铁路办、省发改委、上海铁路局、中铁四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及铁路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港城,对连徐客专的时速、线路走向、站点设置等做评估研究。副市长尹哲强以及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连云港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铁路项目更是迎来了建设高潮,连盐、连淮扬镇、青连等一批铁路项目正在有序推进,而连徐客专的规划实施,将让连云港的发展如虎添翼。连徐客专建成后,不仅能够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为群众出行提供交通便利,而且可辐射中西部11个省区,提高陆桥通道运输能力和质量,对更好地服务中西部地区具有重要意义。据悉,可研评估是对连徐客专项目可行性的权威评定和前期工作的综合审议,评估通过后,连徐客专将拿到国家发改委正式批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