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美食 美食> 美食资讯

神奇四“莓”,你该知道美国蔓越莓为什么最健康?

【连网】  随着国门大开,更多来自美国的优质健康水果进入大家的生活,被誉为神奇四“莓”:草莓、蓝莓、覆盆莓还有美国蔓越莓,其中最具健康超能力的当数美国蔓越莓。

33

美国蔓越莓与草莓:美白原力同在

爱美的你就不能错过草莓和蓝莓,它们都能让你肤白貌美。草莓含有很多的氨基酸丰富的维生素,所以对女性皮肤的肤色有一定的提亮作用。而美国蔓越莓含维生素C、类黄酮素等抗氧化物质及丰富果胶,能养颜美容、改善便秘,帮助排出体内毒素及多余脂肪。

美国蔓越莓除了美白,还能抗衰老和帮助控制体重。

美国蔓越莓与蓝莓:停顿时间衰老

光有美丽,时间也是容颜的敌人。美国蔓越莓和蓝莓富有花青素,是比维生素C和E更强效的抗氧化剂。它能有效抵抗自由基,改善皮肤弹性,预防皱纹生成,祛除色斑,是名副其实的口服抗老美容佳品。

美国蔓越莓不仅能够为你停顿时间延缓衰老,而且它本身也是保鲜达人。早在四百年前,美国蔓越莓和玉米、鳕鱼被北美殖民征服当做贡品准备送给当时的英王查理二世,历经漫长的航行,玉米和鳗鱼都坏了,只有美国蔓越莓以新鲜原貌展现在查理二世面前,从此美国蔓越莓名声大噪。

美国蔓越莓与覆盆莓:减重术

覆盆莓有控制体重的功效,美国蔓越莓也一样,因为富含维生素C、类黄酮素和丰富果胶,所以能改善便秘,促进排出体内毒素和多余脂肪,一样是减重术当中的好手。

而且美国蔓越莓的生物黄酮,其含量高居于一般常见的20种蔬果之冠。生物黄铜能够有效的预防老年痴呆。

22

美国蔓越莓三位一体,保护胃部美味一流

美国蔓越莓不仅融合以上三莓的超能力,而且它的抗氧化成分的含量非常高, 比蓝莓高25%,是苹果、桃子的4倍以上。原花青素是多酚的一种,美国蔓越莓中的多酚含量要高于苹果和草莓,是蓝莓的两倍以上,而且比较独特,一般葡萄、梨含B型原花青素,而美国蔓越莓呈蔓越A型原花青素。这种独特物质,抑制幽门螺旋杆菌有特别功效,防止细菌附着在胃部,能够有效预防胃溃疡和胃癌。

另外,美国蔓越莓的美味也征服了世界。美国蔓越莓的形态也是多变可口,有美国蔓越莓果汁、美国蔓越莓果干、美国蔓越莓果酱,因此在全球范围研发出成千上万多种不同美食。

11

像炎炎夏日不能忘怀的一杯冰镇美国蔓越莓果汁,还有从烤箱炉取出还散着热气的美国蔓越莓黄油小饼干,以及上班时间不忘忙里偷闲来上几颗的美国蔓越莓果干,酸酸甜甜给工作注入100分活力。

美国蔓越莓不仅在400年前,惊艳了英王查理二世,而且喜欢吃美国蔓越莓的人越来越多。神奇四“莓”的NO.1美国蔓越莓给你美味,更给你健康加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