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财经 > 理财生活

  • 亲子基金定投:越早越好 2015-06-12

    随着大众投资理财意识的增强,如今不少年轻父母都有为孩子投资的打算,基金定投更是成为许多家长的首选。

  • 港城首届“十佳理财师”评选活动持续进行中 2015-06-10

    2015连云港市银行业首届“十佳理财师”评选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我市银行业的广泛关注,各家银行都在积极挑选本行优秀理财师参与评选,目前该活动报名持续进行中。

  • 单亲爸爸尽早准备孩子教育金 每月定投基金500元 2015-06-05

    理财案例:陈先生工作一般,年收入大约5万元,每月工资大约2000元,其余的是各种奖金收入。2003年,陈先生买了一套小户型二手房,已经还清贷款,现房子用于出租,每月收入600元租金。

  • 理财目标要分清主次 了解家庭风险敞口 2015-06-05

    理财是一项技巧性极高且循序渐进的工作,一次投入“被动理财”、买了产品“放任不管”是远远不够的,家庭财务管理需要适时根据市场变化,做出灵活的资产配置调整。

  • 股民怎么样投资才能赚大钱?全靠这三点! 2015-06-01

    如果你要是问我,作为一名职业投资者,盈利最重要的素质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你:大局观。

  • 股票牛市也赚不到钱 盘点六大炒股假象 2015-05-26

    其实很多人都把炒股当做发家致富的捷径和幸运者的游戏,都忽视了股市本身是很“狡猾”的,误解了炒股,自然也就无法在股市中得到收获。

  • 2015新财富500富人榜出炉 李河君蝉联首富 2015-05-11

    7日,《新财富》公布了2015年新鲜出炉的500富人榜。据结果看,太阳能股汉能薄膜发电创始人李河君蝉联首富,而TMT行业则再次刷新了上榜人数。

  • 新婚家庭10万元礼金结余 如何为家庭未来理财 2015-05-08

    今年“五一”刚刚完婚的张先生,29岁,IT工程师,月收入8000元,妻子27岁,护士,月收入3500元,综合计算,家庭年收入接近14万元。

  • 助力理财摆脱月光 花式储蓄方法大盘点 2015-05-08

    理财师对年轻人的建议是首先要从强制储蓄开始,只有存够了足够的资金,才能进一步谈理财、谈投资。金钱的游戏中,只有足够的资本才能够通过“利滚利”获得更大的收益。

  • 上班族巧用闲置资金给父母亲送养老金 2015-05-07

    房先生30岁,在上海一家法国独资公司从事商业咨询工作。目前,房先生的每月税后收入在2万元左右。房先生的太太是一家事业单位的出纳,每月收入7千元。

  • 居民资产配置应多混搭分散理财风险 2015-05-04

    对储户来说,虽然短期内银行破产的可能性很小,但除了存款之外,那些在银行购买的理财产品,银行代销的保险、基金、信托等产品,以及投资者在银行证券托管账户中的钱,将不计入存款保险之列,这意味着消费者应当提高理财风险意识,资产配置应分散风险。

  • 富人的钱都放在哪儿 房地产投资不再受宠 2015-05-04

    福布斯》中文版联合宜信财富昨日发布最新调研成果《2015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这是《福布斯》中文版与宜信财富连续三年推出此项研究。

  • 五步理财法则 做到了至少能让你少奋斗10年 2015-05-04

    时代变了,物价高了,房价是蹭蹭上涨,但工资未见起色。对于胸怀梦想的人来说,需要比以前更加努力了。对此,专业的第三方理财机构嘉丰瑞德理财师来支招,五步理财法则,做到了至少能让你少奋斗10年!

  • 降准突袭!三类股将率先爆发 2015-04-20

    分析人士指出,相比之前的央行降准力度,此次明显超出市场预期。对于A股市场来说,银行、房地产、农业等概念股将从中直接受益。本文特对以上三大类概念股进行仔细梳理,并挖掘相关龙头股的投资价值,以飨读者。

  • 准妈妈如何理财迎接新生儿 2015-04-17

    白领小赵是一位正在怀孕的准妈妈。她平时花钱大手大脚,喜欢什么就会马上网购,所以银行账户上积蓄并不多。她担心小生命的来临,会更让她“手忙脚乱”。

  • 六招搞定理财中的“意外事件” 2015-04-17

    生活中,总会有或多或少的意外发生。那么在理财中,出现意外时如何化解?

  • 90后爸爸月入2500年存3万 规划教育金和保险 2015-03-06

  • 高毅资产:谨防羊年投资十五大陷阱 2015-02-25

    【连网】五大价值陷阱 所谓价值陷阱,指的是那些再便宜也不该买的股票,因为其持续恶化的基本面会使股票越跌越贵。

  • 喜羊羊理财大法:世上没有穷羊羊只有懒羊羊 2015-02-25

    【连网】大多数文艺青年生活过得不好不是因为理想和现实差距过大抑或过于矫情,而是他们不擅于理财。 理财是什么?是有钱有闲的人做的额外功夫?

  • 春节饭桌上的财富故事:房子、票子、位子、身子、孩子 2015-02-25

    【连网】望群内群外,人人兴奋,两眼放光,魂牵梦绕。手机之外,一片萧条,线下活动,统统推掉。到晚上,看绅士名媛,捧手机笑。为了块儿八毛,引无数土豪不睡觉……春节期间,一篇名为《沁园春·抢红包》的段子在微信圈风传。

  • 国标委:明年将取消“千足金”等饰品称谓 2015-02-25

    【连网】春节期间黄金消费火爆,而消费者熟悉的“千足金”;等饰品称谓在明年将取消。春节前夕,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GB11887-2012《首饰贵金属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第1号修改单,2016年5月4日起实施,今后即使是纯度999.

  • 投资理财公司乱象惊心 游走在蒙人与诈骗边缘 2015-02-03

    【连网】(记者 田野)仿佛在一夜之间,上海的街头雨后春笋般冒出了数百家投资理财公司。响亮高端的公司名头,豪华气派的办公装修,还有一群西装革履的理财经理或顾问,一脸诚恳地向你推销各类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 2015新年购物旺季来临慎防消费“陷阱” 2015-01-28

    【连网】(记者 杨思勤)匆匆脚步中,2015年的春节又近在眼前,在这如水的日子里,我们既要总结自己,更要武装自己、犒劳自己。面对“蓄谋已久,虎视眈眈”的市场与社会,我们又该如何合理保护自己的钱包,争取最大的欢乐呢?记者精心为您准备了几条贴心提醒...

  • 海州粗心女青年网上购物被骗6000元 2015-01-26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周宗江)爱网购的市民要小心了,如果在网购后接到自称卖家的陌生人来电,告诉你交易出错需要重新交易,千万不要轻信!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骗子设计的陷阱。近日,海州区一女青年上淘宝购物后,便遭遇了骗子。短短几分钟,她被骗...

  • 微信借钱骗局又有升级版 打个电话就能识破 2015-01-23

    【连网】(记者 侍敏 通讯员 姜传胜)曾经,用盗取的微信号、QQ号向好友借钱骗局铺天盖地,很快,骗子使用开口借钱这样的一般花招,已经很难得逞。如今,骗子又推出升级版骗局:先称汇款给你,还将汇款凭证截图发给你,证明确有其事,然后再找理由让你

  • 2015版乙未羊年金银币引发生肖热 2015-01-23

    【连网】2015版乙未羊年金银币已在钱币市场面世一段时间了,其中最受集币爱好者关注的是本色金银对币和彩色金银对币,现最新市场价分别为3350元和3900元,相较2013年11月甲午马年金银对币上市时的价格,均有明显的提高,幅度分别在17%和23%左右。此外,5盎司...

  • 每周小讲堂:家有闲钱 巧藏金银币 2015-01-23

    每周小讲堂:家有闲钱 巧藏金银币

    【连网】(记者 郭琳) 金银纪念币具有发行量少、材质贵重、有一定投资价值等特点,家有闲钱的藏友,不妨关注并收藏,一定能带来惊喜。但在踏入这一领域之前,藏友首先要明白,集藏金银币不可贪多求全,否则只会增加自己的经济负担,且完全没有必要。选择好方...

  • 女性善于理财财源自然滚滚来 2015-01-16

    【连网】借着最近范冰冰主演的火爆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来谈谈女性该如何理财。羊年春节快到了,年前是消费的高峰期,也是易受诱惑、乱花钱的时期,尤其是女性,已成为网购的主力军。给予女性理财五个建议,希望每位女性羊年喜洋洋,财源滚滚来。

  • 理财专家:四种理财产品不同情况灵活应对 2015-01-16

    【连网】朋友小张去年终于还清了房贷,近期又没有买车的意向,所以手中有了点闲钱。他盘算着买理财产品,“钱生钱”。但是最近他被网上的一篇关于“四种理财产品碰不得”的文章弄得有些犹豫。对此,江苏银行理财师刘芸认为:某款理财产品是不是可以买

  • 直销银行普及率极低 客户为啥不买账? 2015-01-16

    【连网】(记者 华青剑)直销银行的热潮在去年涌起,多家银行进行了布局,直销银行被称为传统银行对抗互联网金融强劲发展势头的利器。日前,银率网“银行评测”2014年度报告发布,评测结果显示,直销银行对于广大民

  • 交通运输改革全面深化 主题投资紧扣四大主线 2015-01-16

    【连网】日前,交通运输部《关于全面深化交通运输改革的意见》(简称《意见》)正式出台,在综合交通运输体制、交通运输现代市场体系、收费公路体制、现代运输服务等领域的改革将取得突破。

  • 白纸黑字的借条打不赢债务官司? 2015-01-15

    【连网】(记者 胡笳)春节将至,因“过年不欠账”的习俗,又到了民间借贷清偿高峰期。不过,家住海州区的高保一家却刚刚输掉了债务官司,这意味着他们手中握着的18万元借条最终只能获得1.3万元还款。

  • A股牛市气氛强烈 2015资产再配置从楼市转向股市? 2015-01-06

  • 连云港市公积金自动还贷受欢迎 2015-01-04

    【连网】 自2014年7月份,我市开通公积金签约自动还贷业务以来,越来越多的市民享受到了此项业务带来的便利和实惠,定期要到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大厅“报到”的老面孔也将越来越少。前天,记者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不到半年时间,全市就已办理此项业务12.7...

  • 养基生活,快乐无限 2014-12-24

    对于投资,我天生木讷,几乎只知道存银行。最多也就是买一些收益稍高的理财产品。当2007年中国股市牛气冲天,周围的人们纷纷义无返顾的投身其中的时候,当基金成为办公室里讨论频率最高的词汇的时候,我也经不住诱惑,摇身变成了一个快乐的基民。

  • 我没能实施的基金赎回计划 2014-12-24

    我是06年3月买的基金,自从买了基金,有一个问题一直困绕着我,那就是何时赎回基金为好,不用说肯定是挣到钱赎回,问题是挣多少钱合适,我一直思考这个问题,为此浏览了大量资料,进行了一些思考,也有了一些心得。

  • 在震荡市要克服从众心理 2014-12-24

    前十多天我的一位好友赎回了所有基金,因为他听别人说不久中国股市就会崩盘,亏本是铁板上的钉钉。现在却后悔不已:中国股市没有崩盘,出来资金没有投资的地方。

  • 勤劳是理财成功的根本途径 2014-12-24

    时下,有一个理财观点甚嚣尘上,即:与其勤劳辛苦、一心一意,不如偷懒不管、三心二意。为了论证这个观点,有的人还列举了很多理财“蜜蜂”的悲惨境遇,以及一些理财“懒汉”的快乐生活。但是,笔者认为这个观点大错特错,严重影响了视听,必须加以纠正。何...

  • 发挥自己在理财中的比较优势 2014-12-24

    顾名思义,理财就是对财产的经营,目的是追求财富的增值,实现个人财富的最大化。但怎样才能把财理好,即通过什么手段才能达到“以钱生钱”这个目的,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 两市基金指数五连阴 “封转开”或迎套利机会 2014-12-24

    昨日,受股市持续调整影响,沪深两市基金指数再度重挫,跌幅均超过大盘,而这也是其连续第五天下跌。不过,市场持续调整时,“封转开”带来的短期套利机会却值得关注。随着工银瑞信红利(行情,净值,基金吧)的一纸“封转开”公告,今年年

  • 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理财的成功 2014-12-24

    一段时间以来,资本市场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大街小巷、菜市广场等公共场所谈股论基之声不绝于耳,俨然形成了蔚为壮观的全民理财之势。不过,在这股理财浪潮中,结局一如往常,几家欢喜几家愁。据笔者观察,在理财之前,有没有进行相关

  • 理财产品难现去年辉煌 鼓励买“定投” 2014-12-24

    海外金融危机尚未见底,中国经济却已经显示出了一些回暖迹象,作为经济晴雨表的股市也出现了一波“小阳春”。在此背景下,什么样的投资方式和品种更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