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财经 > 江苏银行

  • 江苏银行创新推出第三方存管业务 2015-10-08

    近日,江苏银行纳入从事证券公司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存管活动的指定商业银行名单,成为十年以来证监会、银监会再次开放存管银行资格后的第一批获得该资格的商业银行。

  • 江苏银行2016届校园招聘启事 2015-09-25

    【连网】江苏银行是在江苏省内无锡、苏州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07年1月挂牌成立,总部设在南京,注册资本103.9亿元,是江苏唯一的省属法人银行。

  • 江苏银行“微贷宝”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15-09-25

    近年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业务发展模式,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三服务”市场定位。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两家社区支行挂牌营业 2015-09-25

    今日,江苏银行东海牛山南路社区支行和江苏银行灌云江山花园社区支行同时正式挂牌营业。这是我市首批挂牌的社区支行。

  • 江苏银行新浦支行举办DIY亲子烘焙沙龙活动 2015-09-24

    江苏银行新浦支行举办DIY亲子烘焙沙龙活动

    9月20日上午,江苏银行新浦支行邀约VIP客户及孩子们兴致勃勃聚集在一起,举办DIY亲子烘焙沙龙活动!

  • 江苏银行携手旷视科技金融刷脸应用进入落地阶段 2015-09-08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上演示了扫脸支付技术,即在购物后的支付阶段,通过手机的摄像头对脸部进行扫描,代替传统密码,从而完成付款。

  • 江苏银行推科技金融服务 助科企破茧成蝶 2015-09-01

    近年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一直坚持立足地方,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力争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金融产品和多样化的金融服务,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 海州区法院走进江苏银行开展金融风险防控讲座 2015-08-31

    2015年8月27日,海州区法院走进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开展以“银行金融风险防控”为主题的讲座,该行主要领导及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 江苏银行新浦、城北支行开展营销服务情景演练赛 2015-08-26

    江苏银行新浦、城北支行开展营销服务情景演练赛

    江苏银行新浦支行城北支行8月25日晚利用下班时间开展营销服务情景演练PK赛,程海标行长带领支行领导班子及办公室、中层干部现场、职工代表为比赛打分。

  • 江苏银行获批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存管业务资格 2015-08-21

    近日,江苏银行被纳入从事证券公司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存管活动的指定商业银行名单,成为十年以来证监会、银监会再次开放存管银行资格后首批获得该资格的商业银行。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开办港城首家小微支行 2015-08-19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开办港城首家小微支行

    8月19日上午,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首家小微支行正式挂牌营业。该网点位于市海连西路东方纽约城北门,是港城首个定位于服务小微企业和居民的简易型银行网点,与传统支行网点相比,小微支行的功能区域设置更为简约,定位服务于特定区域和客户群体,旨在为周边的...

  • 用江苏银行聚宝银联卡购火车票可减20元!! 2015-08-12

    2015年8月10日至12月31日,每周一使用江苏银行聚宝银联信用卡在12306网站,通过“银联在线支付”购火车票立减20元!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人才贷企业贷”业务实现零突破 2015-08-05

    连云港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全力推广“人才贷”业务。近日,在市委组织部的全力配合和相关支行积极营销下,营业部一笔金额260万元的人才贷业务成功落地,标志着分行“人才贷·企业贷”业务顺利实现零的突破。

  • 江苏银行推出特色产品“智存堂” 2015-07-28

    江苏银行智存宝,智能型定期储蓄产品,提前支取不再受利息损失,全部按定期利率计算。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助推科技金融服务 2015-07-17

    近年来,分行一直坚持立足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城乡居民,力争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金融产品和多样化的金融服务,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 江苏银行中国(上海)自贸区分账核算业务正式起航 2015-07-14

    2015年6月29日,江苏银行正式获批取得上海自贸区分账核算业务资格,在全国城商行中居于领先地位,标志着江苏银行在自贸区相关工作中取得重大突破,迈出了里程碑式的关键步伐。

  • 江苏银行荣获“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综合评价第二名 2015-07-14

    6月28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首次发布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中,江苏银行作为资产规模超过1500亿元人民币的地方性法人银行,综合评价排名第二,其中服务能力评价排名第一、公司治理能力及竞争能力评价排名第二。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推出小额创业贷款创业项目 2015-07-14

    该业务由担保机构提供金额担保,我行在规定的额度和期限内发放的20-300万元不等的小额贷款,解决创业人员自主创业过程中担保薄弱、资金不足等问题,为市区各类创业者提供积极的资金支持。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推出小额创业贷款 2015-07-14

    【连网】(通讯员 陈勇)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本着“服务客户、加强产品创新、规范授信审批流程、防范授信风险”的原则开展小微企业金融业务,坚持打造特色化、批量化产品体系,通过对小微企业产品的批量化、标准化和模块化营销,推进产品的创新力度,加强与国...

  • 海州区携手江苏银行启动“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5-07-01

    昨日下午,海州区与江苏银行携手启动“党员进社区”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银行与广大社区的联结和互动,给社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满足广大居民的金融需求。

  • 江苏银行首笔税E融业务在新浦支行成功落地 2015-06-08

    2015年6月5日上午,江苏银行连云港新浦支行成功受理“税e融”业务!也是连云港分行首笔落地的该业务!

  • 江苏银行新浦支行房贷大优惠不容错过 2015-06-05

    好消息!江苏银行新浦支行房贷大优惠!

  • 江苏银行“税e融”授信客户破百啦! 2015-06-03

    2015年6月2日下午,江苏银行“税e融”业务正式破百户啦!  

  • 江苏银行推出“人才贷”业务 最高可贷380万 2015-06-02

    为支持人才在我市的创新创业,市人才办和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近日面向本地区各类人才推出“人才贷”业务。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支持新农村建设 2015-05-27

    近年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按照省、市委的工作要求,以金融惠农为主线,以产业化扶贫为重点,以普及金融知识和扶弱助困为切入点,精心组织,充分利用自身职能,深入扎实地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较好地促进了农村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

  • 刷江苏银行聚宝信用卡,5折吃必胜客! 2015-05-26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参加地区为南京、常州、扬州、徐州、宿迁、淮安、连云港,优惠内容在银联钱包领优惠券(每周五开始发放)。

  • 注册激活江苏银行直销银行 生鲜礼券送不停 2015-05-25

    来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参加「“果”然有好礼」的活动吧!注册并激活直销银行账户,30元生鲜礼券就能带回家!

  • 江苏银行新版手机银行玩转“卡易贷” 2015-05-22

    请注意! “卡易贷”借款最长时间为36个月哦~

  • 年平均收益率5.52%,选择江苏银行,选择超好收益 2015-05-21

    年平均收益率5.52%,选择江苏银行,选择超好收益

    在区域性银行中理财综合能力数一数二的江苏银行,所发行的理财产品在发行能力、收益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及理财服务多样性等方面均得到很高评价。

  • 江苏银行隆重推出资产配置之年代秀系列产品 2015-05-19

    江苏银行隆重推出资产配置之年代秀系列产品

    江苏银行隆重推出:资产配置之年代秀系列!针对不同年龄段,找到适合的产品配置方案,让您一图看懂投资比例!今天,介绍的是适合50后叔叔阿姨们的配置方案。

  • 江苏银行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5-05-18

    江苏银行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5年5月4日上午,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参与市银协统一组织的消费者教育服务活动暨金融青年阳光助残“五个一”行动启动活动的同时,组织全部管辖行集中在宣传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心享贷 “贷”您去看世界的美好 2015-05-18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在提供支持多家银行卡的、多样化便携式的线上个人投资理财服务之余,持续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以“互联网+”的思维为指导,以“普惠金融”为主题,正式推出直销银行用户的专属个人贷款申请服务平台——心享贷。

  • 江苏银行五年期存款利率5.0%最划算! 2015-05-14

    降息通道中如何锁定利息又能灵活支取?“智存宝”特色储蓄产品是您称心选择,锁定三年定期利率,提前支取靠档计息,现在办理到期利率可达4.875%!

  • 江苏银行凭证式(二期)国债5月10日开卖 2015-05-07

    江苏银行凭证式(二期)国债5月10日开卖

    江苏银行5月10日-5月19日发售2015年凭证式(二期)国债,3年期年利率4.92%,5年期年利率5.32%,欢迎购买!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成功举办普惠金融大型路演活动 2015-04-27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成功举办普惠金融大型路演活动

    【连网】(通讯员 陆阳)为普及金融知识,让市民享受到更实惠的金融服务,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于4月25日至26日在连云港苏宁广场首次成功举办“普惠金融”消费信贷“分期业务大型路演”活动。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大型路演活动 2015-04-27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大型路演活动

    江苏银行消费金融与信用卡中心江苏银行“融享生活,普惠金融,消费信贷”大型路演连云港站 2015年4月25日、26日,江苏银行“融享生活,普惠金融,消费信贷”大型路演连云港站,在连云港苏宁广场1楼火爆开启啦!

  • 江苏银行各项储蓄存款利率上浮30% 2015-03-02

    江苏银行各项储蓄存款利率上浮30%

    央行降息又如何?江苏银行各项储蓄存款利率一浮到顶,上浮比例达30%!江苏银行,将好收益进行到底,您的最佳选择,钱就是这么duang出来的!

  • 江苏银行新浦支行举办书法大赛活动 2015-02-09

    2月6日下午 ,连云港市书法家协会走进江苏银行新浦支行,现场挥豪献笔墨!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创新机制全力助推新农村建设 2015-01-13

    【连网】(通讯员 陈勇)2014年,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按照省、市委的工作要求,以金融惠农为主线、以产业化扶贫为重点,以普及金融知识和扶弱助困为切入点,精心组织,充分利用自身职能,深入扎实的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一年来我行开展送金融知识下...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召开2015年“开门红”动员大会 2015-01-06

    【连网】2014年12月27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召开2015年“开门红”动员大会,会议总结了业务经营与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明年“开门红”面临新的形势,并从四个层面部署“开门红”期间的主要工作,要求全行主抓活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发放“连云港志愿者卡” 2015-01-06

    【连网】近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了全市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活动现场,分行工作人员通过移动柜员终端现场发放16张志愿者卡。志愿者卡作为有效连接载体,可以锁定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效师生以及社会公益事业爱好者等优质群体,此举将我行零售产品与金融...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立足地区特色大力发展港口金融 2014-12-19

    【连网】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围绕总行战略导向,立足地区实际,以分行特色服务方案“澜海计划”为抓手,支持沿海发展。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贷款超过40亿元,支持了包括进出口贸易、货代物流、船代公司、港口重点企业的资金需求。在对涉港企业授信支持...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开展金融创新倾力服务三农 2014-12-19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落实普惠制金融要求,开展涉农贷款服务创新,持续加大涉农贷款发放。涉农贷款增长连续6年快于全行贷款平均增速,保持稳健增长。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4-12-19

    近年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三服务”定位不动摇,以完善银监会“六项机制”为核心,以差异化服务为导向,以优化业务流程为抓手,大胆创新,积极打造中小企业专营银行。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切实主动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2014-12-19

    今年以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认真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切实做好公从教育服务活动,根据总行及市银行业协会的要求,紧紧围绕“特色经营、优化结构、完善机制、管理升级”经营理念,以“安全、平等、优质、优惠”为活动主题,切实主动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强力支持沿海经济发展 2014-12-19

    近年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围绕总行战略导向,立足地区实际,以分行特色服务方案“澜海计划”为抓手,支持沿海发展。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贷款超过40亿元,支持了包括进出口贸易、货代物流、船代公司、港口重点企业的资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