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财经 > 工商银行

  • 工行连云港分行举办掼蛋比赛 2017-08-07

    工行连云港分行举办掼蛋比赛

    【连网】(通讯员 姚欣)7月28晚-29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勇争一流”2017年市行本级掼蛋比赛,增进员工间交流与沟通,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 工行东海支行积极支持县域先进制造业发展 2017-08-07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东海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关于信贷支持先进制造业重点领域的意见》要求,加大金融支持东海县制造业发展力度,截至2017年6月末,该行对先进制造业融资较年初增加4470万元。

  • 工行连云港海州光明支行智能服务效果显著 2017-08-04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海州光明支行以智能机具推广为契机,及时调整服务模式,充分发挥智能机具作用,带动柜面业务、客户流向智能机具转移、实现了客户体验和服务水平双提升。

  • 工行连云港分行以“三个到位”促小微企业信贷发展 2017-08-04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应对外部经济形势及经营环境变化,立足本行信贷经营实际和信贷市场客户特点,以“三个到位”深入挖潜小企业客户资源,推动小企业金融业务健康稳定发展,全面完成了“三个不低于”目标任务。

  • 工行灌南支行积极做好高温期间客户服务工作 2017-07-31

    【连网】(通讯员 姚欣)连日来,江苏大部分地区持续出现高温天气,为积极应对严峻的防暑降温形势,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高温期间客户服务工作。

  • 工行连云港分行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017-07-31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紧跟政策导向,抢抓发展机遇,将自身发展主动融入到地方经济建设中,继续保持了信贷市场拓展的良好势头。截至6月末,人民币各项贷款增长10.02%,增量、增长率同业第一。

  • 工行龙河支行成功办理票据池质押贷款业务 2017-07-28

    【连网】(通讯员 姚欣)日前,工商银行连云港龙河支行成功为H公司发放票据池质押贷款400万元,实现了票据池质押贷款业务的首笔突破。

  • 工行连云港分行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中做大资产规模 2017-07-28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目标,发挥国有大行优势,勇担社会发展重任,在支持港城实体经济发展中做大做强资产规模。

  • 工行连云港分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7-07-28

    【连网】(通讯员 姚欣)7月8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紧凑,学做结合,寓教于乐,深入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开展,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正确认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

  • 工行连云港分行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7-07-27

    工行连云港分行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7月8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参观连云港市雷锋车陈列馆,参加以“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为主题的团课,并进行益智游戏思维拓展训练,

  • 工行推出“随军行”军人服务提级方案 2017-07-27

    【连网】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前夕,工商银行为更好地满足军人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本着“优先、优质、优惠”的服务理念创新推出了“随军行”军人服务提级方案,将全面提升对部队官兵的金融服务水平。

  • 工行连云港分行互联网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2017-07-26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把“融e行、融e联、融e购”作为互联网金融业务主要指标强力推进,取得显著成效。截至6月末,分行完成融e行目标动户数103%,融e购活跃客户数占居全省前列。

  • 工行连云港分行积极打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2017-07-26

    【连网】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不断强化对纪检监察人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积极打造一支干净、忠诚、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 品位服务 品味工行:“走近·工行”听您说故事 短文征集大赛 2017-07-26

    【连网】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更好地倾听社会公众对工行的心声,工行连云港分行与连云港日报联合推出“走近·工行”听您说故事短文征集大赛活动。我们真诚地邀请您,用您手中的笔,将记忆中与工行有关的点滴,尽情诉说;将生命中与工行相伴的日子,尽情...

  • 工行连云港分行举办“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根基”专题讲座 2017-07-24

    工行连云港分行举办“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根基”专题讲座

    【连网】7月19 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特邀中共连云港市委党校许继青主任作题为“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根基”专题讲座。市分行李治清行长、陈兴华纪委书记、刘艳玲高级经理、王勇高级经理参加。

  • 工行东海支行举办夏季消防安全培训 2017-07-24

    工行东海支行举办夏季消防安全培训

    【连网】7月7日,工商银行东海支行举办夏季消防安全培训,搞高员工防火、扑救等技能。

  • 工行灌云支行全力做好特殊客户社保卡启用服务工作 2017-07-24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灌云支行积极履行社保卡合作银行责任,开启绿色通道,为社保客户提供方便快捷服务的同时,始终关注一批特殊客户,为他们提供贴心服务。

  • 工行东海支行积极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工作 2017-07-24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东海支行积极顺应农业现代化发展进程,通过金融手段支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先后向涉及企业累计发放融资1290万元,解决当地黄桃、草莓销路难问题,促进农民增收,有力助推了县域农业规模化、集约化和绿色化发展。

  • 工行与联通合作力推“工行e卡”联名手机卡 2017-07-20

    【连网】近日,工商银行携手中国联通推出了自己的专属联名手机卡——工行e卡,线上快捷申请、超值资费、超大流量,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增值服务。

  • 工行灌南支行荣获“合规标兵”集体称号 2017-07-20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灌南支行牢固树立“合规创造效益”、“经营发展,内控先行”的理念,增强“抓好内控合规是本职,不抓内控合规是失职”的责任意识,多措并举,推进合规文化宣导落地,使合规文化在支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推动内控...

  • 工行灌云支行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宣传 2017-07-20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灌云支行深入宣传“公开透明、公私分明、自律律他、廉勤并重”为核心的廉洁文化理念,常态化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收到了明显效果。

  • 工行融e行开启多彩“智·惠”生活 2017-07-17

    工行融e行开启多彩“智·惠”生活

    【连网】工行手机银行全新升级,融e行开启多彩“智·惠”生活

  • 工行东海支行以党风行风建设促业务经营加快发展 2017-07-17

    【连网】工商银行东海支行认真贯彻总省行关于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要求,以“自律律他、廉勤并重”的文化理念为引领,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各项业务飞速发展。

  • 工行赣榆支行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2017-07-17

    【连网】 (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赣榆支行始终把安全保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落实安全保卫工作领导责任制,不断加强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强化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的安全管理,提升了安全防范水平,确保了支行各项业务稳键运行。

  • 还对三类账户懵圈么?一分钟给你说明白! 2017-07-12

    还对三类账户懵圈么?一分钟给你说明白!

    【连网】电信网络诈骗五花八门、资金损失防不胜防?别怕!我们对人行支付结算新规做了梳理,隆重奉上防骗防盗秘笈。只需一分钟厘清三类账户,护卫资金安全。

  • 工行连云港连云支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7-07-06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连云支行扎实贯彻落实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建设规划,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

  • 工行连云港分行持续打造稳健内控文化 2017-07-06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认真落实“从严治行”、“过程控制”要求,持续开展内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全员程序意识、责任意识明显增强,稳健的内控文化进一步形成。

  • 工行连云港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推进“两学一做”学... 2017-07-04

    工行连云港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连网】6月28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表彰“三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个人。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治清讲授专题党课,并对季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工行连云港分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获佳绩 2017-07-04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列入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细化工作安排,在日前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取得团体二等奖的...

  • 工行连云港分行开展融e行“智•惠双全 妙语生花 我的百万梦想”... 2017-06-29

    【连网】日前,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正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融e行“智•惠双全 妙语生花 我的百万梦想”活动,以“知你而行,伴你前行”的宣传语为宗旨,以关注用户的财富梦想为着力点,加大宣传力度,拉近客户与银行的距离,提升客户的体验感。

  • 工行连云港分行投贷联动高效服务科创型企业 2017-06-29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面对新经济条件下逐渐发展起来的新行业、新业态和新模式,注重从传统行业向新兴行业的转移,以投贷联动业务做好新兴市场规划和布局,加大对受经济周期影响小和逆周期成长型企业的支持力度,取得良好成效。目前,该...

  • 工行连云港分行认真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 2017-06-29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认真开展2017年新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严格坚持标准,保持党的生机活力,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

  • 工行连云港分行狠抓基层党建促发展 2017-06-26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在日常工作中,通过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狠抓基层党建工作,建立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推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有力地促进了各项业务经营发展。

  • 工行灌云支行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2017-06-26

    【连网】(通讯员 姚欣)近年来,工商银行灌云支行积极增强党建工作主动性,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强化基层组织管理为抓手,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取得了良好效果。

  • 工行东海支行提前做好夏季汛期安全保卫工作 2017-06-26

    【连网】(通讯员 姚欣)当前正值汛期和夏季高温季节来临之际,工商银行东海支行提前部署夏季汛期的防水、防火等工作,切实做好夏季防汛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财产和员工人身安全。

  • 工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开展“书香工行”读书荐书活动 2017-06-26

    【连网】 (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在全辖持续开展“书香工行”读书活动,积极搭建读书交流平台,营造全员读书氛围,多渠道引导员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有效提升员工文化素质和业务能力。

  • 工行连云港分行顺利投产代理市级国库集中支付业务电子化系统 2017-06-21

    【连网】(通讯员 姚欣)日前,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代理市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系统近期正式上线,进一步提升了代理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服务效率和质量。

  • 工行连云港分行加快推进代发工资业务营销 2017-06-21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从今年4月开始,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代发工资营销活动,截止目前,目标客户营销取得了较好成效。

  • 工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开展“三优一先”评选活动 2017-06-21

    【连网】(通讯员 姚欣)日前,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在全行组织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组织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表彰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 工行连云港分行征文:大火无情工行有情 2017-06-21

    【连网】(通讯员 庄红)6月10日上午,工行中心支行迎来的一位客户,她为该行送来了一面锦旗。上书“大火无情 工行有情”。感谢该行员工不辞辛苦,热情快速地为她兑换被火烧过的残破币,帮她挽回了部分经济损失。

  • 工行连云港分行“135”工程协助警方成功破案一起盗窃案 2017-06-19

  • 工行赣榆支行创新党建工作举措 2017-06-19

  • 工行灌南支行为特殊客户社保卡激活开通绿色通道 2017-06-19

  • 工行连云港龙河支行开展“510”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2017-06-15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龙河支行积极开展“510”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多角度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为推动支行合规经营、员工遵纪守规提供有力保障。

  • 工行连云港分行有效提高网点业务集中运营质量与效率 2017-06-15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深入实施业务集中处理精益管理,采取集中培训与上门帮扶等方式,加强通报与考核,强化现场管理,持续提高网点业务集约运营质量效率和服务支持能力。

  • 工行灌南支行坚持以党建引领经营发展 2017-06-15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灌南支行积极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力地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并以党建为引领,有效推动经营发展。

  • 工行赣榆支行从细节入手 做好服务大文章 2017-06-13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赣榆支行注重服务细节,将温馨的人性化服务体现在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之中,尽量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差别化的服务,真正做到超越平凡,追求卓越。

  • 工行东海支行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2017-06-13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东海支行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从强化责任落实入手,着力夯实安保工作。 落实“一岗双责”。支行进一步明确安保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建立支行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行长条线、部门、网点负责人的管理责任、直接责任机...

  • 工行灌南支行创建五星级网点打造“新服务心满意”银行 2017-06-13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灌南支行积极开展“五星级服务网点”创建活动,以总行“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提升季活动为契机,对照总行《服务星级网点评价标准》,从服务基础规范、服务环境治理、服务效能提升等多方面着手,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满意...

  • 工行连云港连云支行以特色产品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2017-06-09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连云支行在服务小微企业发展中,注意突出特色产品,以特色产品的优势赢得客户、服务客户,助推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目前,该行贷款余额及增量均位列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