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财经 > 工商银行

  • 工行连云港分行电子口岸融e联服务号成功上线 2018-04-18

    【连网】(通讯员 姚欣)为全面贯彻总省行“e-ICBC 3.0”重大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场景建设,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依托港口本地特色优势,联合连云港电子口岸推出“融e联连云港电子口岸服务号”移动口岸公共信息平台,于近日成功上线。

  • 工行灌云支行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实现自身发展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2018-04-18

    【连网】(通讯员 姚欣)近年来,连云港灌云支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育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实现了自身发展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该行先后多次获得灌云县委、县政府授予先进单位、建设灌云有功单位称号...

  • 工行灌云支行发展智能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2018-04-18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灌云支行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网点为阵营,以e-ICBC整体规划为向导,积极开展智能服务落地,拓宽智能服务思路,牢固树立员工智能服务理念,多措施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 工行灌南支行协助客户追回误扣资金受称赞 2018-04-18

    【连网】(通讯员 姚欣)4月5日,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商厦支行客户陈先生发现银行卡里的资金少了20700元,心急如焚,立即赶到网点查询原因。但当天正值清明节网点休息,陈先生焦虑之时,看到了该网点自助服务区张贴的网点负责人电话号码,便急忙拨打,请求查明...

  • 工行连云港龙河支行以优质服务献力“一带一路”建设 2018-04-09

    4月2日,工商银行连云港龙河支行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36名老挝国际生办理银行卡业务,以优质服务展示了工行热情、专业、高效的大行形象,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 工行连云港龙河支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促进旺季工作全面开展 2018-04-09

    近日,工商银行连云港龙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引导全员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做好旺季各项工作上。

  • 工行连云港分行积极推进零售业务转型发展 2018-04-09

    近年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突出储蓄存款增长和零售中间业务收入两项中心工作,做强个金、个贷、银行卡、私银四大业务线。以全量客户为核心,以金融科技为支撑,以打造“极智体验”为目标,推进智慧零售转型,形成全行大零售业务持...

  • 工行灌南支行普惠金融快速发展 2018-04-09

    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根据上级行部署要求,积极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三农”、服务重点人群,不断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有力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惠及城乡居民千家万户,受到地方政府、广大客户、社会各界的赞许。2017年度,该行被灌南县委、县政府授予“建设灌...

  • 工银e生活 为我的生活点赞 2018-04-08

    工银e生活 为我的生活点赞

    【连网】工银e生活是为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信用卡官方APP,可办理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卡片启用、账单查询、还款、额度调整、融e借、分期等业务,同时还可提供手机充值、外卖、影票、出行等多种生活场景服务。

  • 金融知识普及—互联网金融小知识 2018-04-08

    【连网】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委《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互联网金融业态主要包括:互联网支付、P2P 网络借贷

  • 工行连云港分行开展女员工文化活动 2018-04-04

    工行连云港分行开展女员工文化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3月24-25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组织女员工开展踏青赏梅、摘草莓、插花培训等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

  • 工行连云港分行普惠金融喜获佳绩 2018-04-04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要求,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并取得明显成效。在总行2017年度小微金融业务中心考核评价中,该行综合考评优秀,以总分88分成绩排名系统第三位。

  • 工行灌云支行深入开展贫困家庭结对帮扶工作 2018-04-04

    【连网】(通讯员 姚欣)近期,工商银行连云港灌云支行积极组织青年员工深入农村,走进县贫困家庭,了解每户贫困家庭困难情况,制定适合的脱贫计划,给困难群众送去了来自工商银行的温暖。

  • 工行东海支行完善安全保卫常态化工作机制 2018-04-04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东海支行高度重视全辖安全保卫工作,将安全教育常态化,贯穿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确保全辖员工将安全意识内置于心,保护银行资金安全,促进可持续发展。

  • 工行连云港分行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8-03-27

    工行连云港分行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连网】 (通讯员 姚欣)3月19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姜乔副行长授课。

  • 工行连云港龙河支行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8-03-27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龙河支行通过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经营管理安全稳健运行。

  • 工行连云港连云支行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8-03-27

    【连网】(通讯员 姚欣)近日,工行连云港连云支行团支部以连云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等活动契机,组织青年员工走进活动现场,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树立服务新风”为主题的系列学雷锋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助推旺季营销活动开展,打造支行服务品牌形象。

  • 工行连云港分行小微金融实现高效发展 2018-03-27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通过拓市场,调结构,建机制,有力地推动了小微金融业务高效发展。该行在省行2017年小企业综合考核中连续四个季度排名进入前三。

  • 工行连云港分行多形势开展青年员工教育工作 2018-03-27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引导青年员工紧紧围绕旺季营销活动的开展,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业务发展多做贡献。

  • 工行灌云支行三项举措打造高素质干部员工队伍 2018-03-27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灌云支行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协调做好工青妇工作和落实员工管理制度,积极造高素质干部员工队伍。

  • 中国工商银行江苏分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春季) 2018-03-26

    【连网】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江苏工行将以“回归本源、稳中求进、竞争发展、加快转型”为工作主线,巩固基础,加快转型,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努力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工行连云港连云支行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03-21

    工行连云港连云支行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日前,工商银行连云港连云支行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组织女员工参加奶油蛋糕烘焙课程,丰富女员工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

  • 工行连云港分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旺季营销活动开展 2018-03-21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周密部署落实,强化组织推动,结合旺季营销活动的开展,在全行掀起了轰轰烈烈的学习热潮。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不断学习,该行干部员工的营销热情进一步高涨,营销技能进一步强化...

  • 工行连云港分行加强党建工作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员工队伍 2018-03-21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着力点,不断加强干部员工队伍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经营管理工作开展提供人才支撑。

  • 工行灌云支行推动个金业务高效发展 2018-03-21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灌云支行抢抓旺季,强化市场营销,紧盯辖内重点板块积极批量代发市场,以产品为抓手,加强资金归行率,积极挖转他行资源,进一步优化个人客户进出,推动个金业务高效快速发展。

  • 工行赣榆支行精心为客户兑换烧损残币 2018-03-21

    【连网】(通讯员 姚欣)3月5日,客户张女士为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中心支行送来一面锦旗,感谢该行员工不辞辛苦,热情快速地为她兑换被火烧过的残破币,帮她挽回了部分经济损失。

  • 工行连云港分行召开旺季营销活动第二阶段第二次总结表彰大会 2018-03-13

    工行连云港分行召开旺季营销活动第二阶段第二次总结表彰大会

    【连网】(通讯员 姚欣)3月8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召开旺季营销活动第二阶段第二次总结表彰大会,表彰第二阶段第二次全面营销、公司金融业务、机构金融业务及个人金融业务优胜支行,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 工行灌南支行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8-03-13

    工行灌南支行开展学雷锋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3月4日,工商银行灌南支行团支部开展“爱心携手,工行与你同行”学雷锋活动,组织青年员工前往灌南县童心护理院,为老人们送上食用油、优质大米、饼干水果等慰问品以表达心意

  • 工行新浦支行成功阻截一起电信诈骗 2018-03-13

    【连网】(通讯员 姚欣)3月3日,工商银行连云港新浦支行成功阻截一起电信诈骗,维护了客户资金安全,受到客户好评。

  • 工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落实三项措施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18-03-13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积极强化员工基础性培训,提升基层员工服务能力与质量,加强网点环境改造,着力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 工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8-03-13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根据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要求,在全辖迅速部署落实防范“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维护客户权益,打好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

  • 识别非法金融广告 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2018-03-08

    【连网】金融广告活动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在方便人们获取信息的同时,不法分子也可以利用人们的行为习惯,通过各种渠道平台投放非法金融广告,误导金融消费者购买不符合自身风险偏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 工行连云港连云支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03-05

    【连网】(通讯员 姚欣)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连云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党委的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加强培训、学做结合、推进建设等方式营造常态化学习教育氛围,使“两学一做”根植于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 工行连云港分行荣获全市银行业机构绩效考评先进单位一等奖 2018-03-05

    【连网】(通讯员 姚欣)2月28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对2017年度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绩效考评先进县区和单位进行表彰,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被评为全市银行业机构绩效考评先进单位一等奖。

  • 工行赣榆支行构建“党建+”新模式打造党建工作升级版 2018-03-05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紧扣支行的中心工作,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为契机,不断强化提升党总支凝聚力、战斗力,发力于提升服务效能这个切入点,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推行“党建+”工作模式,形成“党建...

  • 活动 | 晒起来!“影像工行”摄影大赛 等你来! 2018-03-01

    活动 | 晒起来!“影像工行”摄影大赛 等你来!

    【连网】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服务水平提升,积极宣传身边的优秀工行人,彰显工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绽放的真善美,呈现工行员工与客户之间互帮互助、互信互爱的真实场景,从不同侧面展示工行连云港分行的亲情文化和感动服务,工行连云港分行与连云港日报特别策划...

  • 工行连云港分行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 2018-02-26

    工行连云港分行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

    【连网】(通讯员 姚欣)2月23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通报2017年经营情况,征求退休人员意见和相关需求。市分行陈兴华纪委书记、王勇高级经理出席座谈会。

  • 工行连云港分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26

    工行连云港分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连网】(通讯员 姚欣)春节前夕,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组织各级机构看望慰问老干部,送上组织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 工行连云港分行开展写春联活动 2018-02-26

    工行连云港分行开展写春联活动

    【连网】 (通讯员 姚欣)2月11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开展“玉犬迎春、工行送福”写春联活动,组织市内书法家为客户书写春联,受到市民热烈欢迎。

  • 工行连云港分行举办掼蛋比赛 2018-02-26

    工行连云港分行举办掼蛋比赛

    【连网】(通讯员 姚欣)2月11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2018年“喜迎新春”市行本级掼蛋比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 工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开展党群结对帮扶活动 2018-02-26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党支部在全辖积极开展党员结对帮扶活动,将此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把党员置身于广大干职工之中,确保在“做”上下功夫、创成效,在全行上下营造互帮互助互相...

  • 工行连云港分行坚持四个强化加快经营转型发展 2018-02-26

    【连网】 (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坚持高标定位,加强市场竞争力提升,坚持“四个强化”举措,推进全行业务稳中求进,加快经营转型发展。

  • 工行灌南支行春节期间服务工作有声有色 2018-02-26

    【连网】(通讯员 姚欣)春节期间,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通过加强智能机具和ATM机维护、开通客户理财绿色通道、保障现金供应等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春节长假期间所有服务渠道对客户畅通无阻。

  • 工行连云港分行召开旺季营销活动阶段总结表彰大会 2018-02-11

    工行连云港分行召开旺季营销活动阶段总结表彰大会

    【连网】(通讯员 姚欣)2月5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召开旺季营销活动第二阶段第一次总结表彰大会,表彰第二阶段第一次全面营销、公司金融业务、机构金融业务及个人金融业务优胜支行。市分行李治清行长、陈兴华纪委书记、单颖副行长、刘艳玲高级经理、王勇高...

  • 工行连云港分行召开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阶段总结表彰大会 2018-02-11

    工行连云港分行召开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阶段总结表彰大会

    【连网】(通讯员 姚欣)2月4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召开2018年“工银新春”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开门大吉”阶段总结表彰大会。市分行单颖副行长出席表彰会,并对活动下一步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 工行连云港分行召开第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县区支行行长会议 2018-02-11

    工行连云港分行召开第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县区支行行长会议

    【连网】(通讯员 姚欣)2月7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召开第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县区支行行长会议,传达贯彻总省行行长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当前经营形势,表彰先进,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 工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8-02-11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认真部署,精心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在全行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促进了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 工行连云港分行多举措强化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2018-02-11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干部员工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

  • 工行东海支行进一步提升公积金业务服务效率 2018-02-11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东海支行紧跟公积金中心业务调整步伐,从服务客户出发,强化业务联动,进一步提升公积金业务办理效率,提供服务质量,增强客户黏性。

  • 工行连云支行荣获精品支行称号 2018-02-05

    工行连云支行荣获精品支行称号

    【连网】(通讯员 姚欣) 2月2日,在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年度工作会议上,连云支行被省分行授于2017年度精品支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