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财经 > 工商银行

  • 工行海州支行积极做好新常态下金融服务工作 2015-04-20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海州支行转变服务理念,制定新办法,拿出新举措,在做好柜面基础服务的同时,积极做好新常态下服务工作,全力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 工商银行加快实施互联网金融战略 2015-03-23

    【连网】(通讯员 姚欣)3月23日,中国工商银行在北京并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向全国正式发布了互联网金融品牌和一批主要产品,成为国内第一家发布互联网金融品牌的商业银行,这也标志着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已经全面加快互联网金融战略的实施。

  • 工商银行龙河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5-03-23

    工商银行龙河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3月15日,工商银行龙河支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向附近居民和客户发送传单,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组织员工为客户清点硬币 2015-03-23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组织员工为客户清点硬币

    【连网】(通讯员 姚欣)日前,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组织人员利用业余时间为客户清点硬币近6万余枚,储蓄增存10万余元,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 工商银行灌南支行举办“金融产品进乡镇”产品推介会 2015-03-23

    工商银行灌南支行举办“金融产品进乡镇”产品推介会

    【连网】(通讯员 姚欣)3月20日,工商银行灌南支行在灌南县陈集镇举办“金融产品进乡镇”产品推介会,现场为与会人员办理信用卡等业务,进一步提升该行金融产品影响力。

  • 工商银行东海支行参加“3.15”大型宣传活动 2015-03-23

    工商银行东海支行参加“3.15”大型宣传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3月15日,工商银行东海支行积极参加全县“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3.15大型宣传活动,接受咨询百人次,发放宣传品500余张。

  • 工商银行港口支行强化细节管理 提升服务工作水平 2015-03-23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港口支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从强化细节入手,在优化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效率、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方面提前部署,全力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工作整体水平。

  • 工商银行灌南支行在文明服务中释放青年员工正能量 2015-03-23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灌南支行30岁以下青年员工共有13名,占支行总人数21%。他们都在综合柜员、客户经理等直接面对客户的服务岗位工作。支行党总支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知识面宽、思维活跃、反应敏捷等特点,通过强化服务意识教育、服务技能培养、服务...

  • 工商银行灌云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2015-03-16

    工商银行灌云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3月13日,工商银行灌云支行组织人员深入农贸市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征信主题宣传活动,宣传征信知识,引导公众正确维护自己的信用权益,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 工行灌南支行开展“金融产品进乡镇”宣传活动 2015-03-16

    工行灌南支行开展“金融产品进乡镇”宣传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3月13日,工商银行灌南支行组织“金融下乡、服务三农”宣传小分队到灌南县李集乡,开展“金融产品进乡镇”宣传活动,宣传工行产品,接受群众咨询,并为机关工作人员现场办理信用卡。

  • 工商银行灌南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2015-03-16

    工商银行灌南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3月13日,工商银行灌南支行在县城市民广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活动,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 工商银行苍梧支行开展“公益事业日”活动 2015-03-16

    工商银行苍梧支行开展“公益事业日”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苍梧支行开展“公益事业日”活动,在网点门前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利民服务,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开展。

  • 工商银行融e联,联系您我,畅享财富生活 2015-03-11

    工商银行融e联,联系您我,畅享财富生活

  • 工商银行连云支行深入开展旺季营销活动 2015-02-04

    【连网】工商银行连云支行加大旺季营销活动力度,组织营销小分队,深入社区、街区宣传工行产品知识和存款优惠政策。图为该行营销小分队到核电专家村开展宣传活动。

  • 工商银行连云支行深入社区开展宣传营销活动 2015-02-04

    工商银行连云支行深入社区开展宣传营销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1月18日,工商银行连云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营销宣传小分队深入社区、街区宣传该行存款优惠政策、金融知识,并通过猜谜等活动进行业务宣传,积极推进旺季营销活动开展。

  • 工行连云港分行获评最佳信用卡服务奖 2014-12-18

    “2013-2014年度网友最喜爱的优秀金融机构评选”结果揭晓。在本次评选中,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在众多金融机构的激烈角逐中胜出,获得“网友最喜爱的最佳信用卡服务奖”。

  • 工行连云港分行创新产品 助力小企业发展 2014-12-18

     融资难、融资贵是中小企业尤其是小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一个较为突出的问题。为帮助企业解决好这一难题,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从产品创新入手,不断推出适合中小企业尤其是小企业需要的金融新品,助推企业经营发展。该行推出的小企业供应链融资业务就是其中...

  • 工行连云港分行定期存款利率上浮20% 2014-12-12

    日前,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对定期存款利率进行调整,3个月至5年期各期限人民币定期储蓄存款利率自决定上浮之日起,均上调至央行基准利率的1.2倍,且没有起存金额限制。

  • 工行连云港分行积极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2014-12-12

    为进一步服务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深入企业和客户,送产品、服务上门,以个人经营贷款积极服务个人创业创新发展。

  • 工行东海支行四举措创建服务样板网点 2014-12-1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东海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采取四项举措积极助推优质服务样板网点创建,全力提高服务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