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财经 > 工商银行

  • 工行连云港分行推进互联网金融高效快速发展 2015-11-23

    【连网】(通讯员 姚欣)近来来,我市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在“互联网+”大环境下,紧抓市场机遇,以该行电商平台“融e购”为抓手,推动互联网金融高效快速发展。

  • 工行连云港分行卞俊峰行长走进《连网访谈》 2015-11-23

    工行连云港分行卞俊峰行长走进《连网访谈》

    【连网】11月17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卞俊峰行长走进《连网访谈》,就互联网金融业务接受连网记者专访。

  • 工商银行:发展互联网金融 为客户搭建最好的平台 2015-11-19

    工商银行:发展互联网金融 为客户搭建最好的平台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连网”访谈栏目。今天与大家聊一聊互联网金融方面的话题。先给大家看一组数据,截止目前,市工商银行电子银行总交易额已突破2800亿元,其中个人网银客户18万户、企业网银客户6000户,电话银行客户突破20万户。今天请到...

  • 工行江苏分行三大创新推进普惠金融 2015-11-19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的水平,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致力于金融业务、产品、服务领域的创新,大力推进普惠金融,让金融惠及大众生活,成效显著。

  • 工行手机银行服务全面升级 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2015-11-19

    中国工商银行今天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手机银行服务“工银融e行”,致力打造一个全流程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移动金融服务。

  • 工银e支付:网购达人必备支付神器 2015-11-06

    大家好,我是工行牡丹宝宝。伴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网购因其品种丰富,足不出户的特点成为人们日常消费的主要行为。陈小姐是资深网购达人,大到家具,小到个人用品,基本是网购来的。

  • 工行网络融资规模达4500亿元居国内金融业首位 2015-11-05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积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突出加强对小微企业、“三农”等实体经济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先后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了网贷通、公司逸贷、融e贷等各类网络融资产品。

  • 工行“融e购”韩国馆正式上线 2015-11-05

    10月31日,中国工商银行旗下的电商平台“融e购”正式上线了“韩国馆”,消费者熟悉的雪花秀化妆品、正官庄红参等韩国知名品牌一齐登场,为国内消费者选购韩国名优产品提供更多选择。

  • 工行电商平台正式上线韩国馆 2015-11-03

    据中国工商银行首尔分行31日消息,工行旗下电商平台“融e购”已于当天正式上线韩国馆,为国内消费者选购韩国名优产品提供了更多选择。

  • 工行发布三季报:净利润增速同比增长仅0.65% 2015-11-02

    10月30日,工商银行发布2015年前三季度的经营业绩。报告显示,工行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2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65%。

  • 八旬老太步履蹒跚银行汇款 工行员工细致服务识破骗局 2015-10-30

    【连网】近年来,电信诈骗案件增多,但再狡猾的狐狸也难抵机智的猎人。日前,工商银行连云港光明支行通过细致服务识破骗局,再次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使客户避免一万元资金损失。

  • 工银融e联:您口袋里的银行客户经理 2015-10-21

    大家好,我是工行牡丹宝宝,相信大家在国庆长假过后都恢复工作状态啦。有关注工行江苏分行微信的朋友反馈,用工行融e购买东西、买理财很方便,就是有问题需要咨询,不知道该怎么办。

  • 工行为中小企业打造结算“神器” 2015-10-15

    工行为中小企业打造结算“神器”

    【连网】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该行于近期全面升级优化了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结算产品——财智账户卡,打破传统的对公服务模式,将个性化服务贯穿于企业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及咨询业务中,助力广大中小企业的发展。

  • 中国工商银行江苏分行2016年度校园招聘 2015-10-09

    通用岗位:具体包括从事产品支持、财务会计、国际业务、法律事务以及软件开发等方面工作的专业类岗位和从事维护客户关系、发掘潜力客户、制定并开展营销活动、拓展市场份额的销售类岗位。

  • 工行互联网金融再升级 2015-10-09

    工商银行近日发布互联网金融升级发展战略,董事长姜建清宣布工商银行构筑起了以“三平台、一中心”为主体,覆盖和贯通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社交生活的互联网金融整体架构,用户不仅可以存取款转账,还可以购物、买房、融资等,这些平台同时服务数亿客户。

  • 工行自贸跨境资金池引领资管新蓝海 2015-10-08

    工行自贸跨境资金池引领资管新蓝海

    工商银行,作为国内乃至全球的金融创新的先驱,始终坚持立足本土,服务全球,凭借先进的技术平台、丰富的全球现金管理经验,在业内树立了全球现金管理首选银行的卓越品牌。   

  • 工行广场做宣传 市民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动态 2015-10-08

    工行广场做宣传 市民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动态

    10月1日这一天,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的工作人员在市苍梧绿园搭建展位,向节假日前来苍梧绿园的广大市民介绍工商银行的互联网金融、银行卡产品等,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 工行积极推动互联网金融升级发展 2015-09-29

    【连网】9月29日,中国工商银行在安徽合肥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升级发展战略,宣布构筑起了以“三平台、一中心”为主体,覆盖和贯通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社交生活的互联网金融整体架构,以大银行的新业态、新生态为促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增添新动力。

  • 工行连云港分行举办乒乓球比赛 2015-09-22

    工行连云港分行举办乒乓球比赛

    日前,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乒乓球PK赛,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 工行连云支行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贵金属品鉴会 2015-09-22

    工行连云支行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贵金属品鉴会

    日前,工商银行连云支行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贵金属品鉴会,向市民宣传重点贵金属产品知识,收到良好效果。

  • 工行连云港分行开展互联网金融产品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5-09-22

    工行连云港分行开展互联网金融产品进校园宣传活动

    日前,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抓住新学年开学之际,组织员工深入高校,开展互联网金融产品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师生欢迎。

  • 工行连云支行开展警惕非法融资宣传月活动 2015-09-22

    工行连云支行开展警惕非法融资宣传月活动

    日前,工商银行连云支行开展警惕非法融资宣传月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防范非法融资知识,得到市民一致好评。

  • 工行灌云支行狠抓大堂经理履职 促进服务水平提升 2015-09-2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灌云支行进一步强化服务管理,通过狠抓大堂经理履职,强化网点现场服务管理,带动网点整体服务水平提升,收到明显效果。

  • 工行解放东路支行强化管理 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5-09-2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解放东路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完善支行硬件设施,强化服务要求落实,加大业务培训力度,从服务人性化、亲情化、规范化、精细化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提升支行整体服务水平。

  • 工行连云支行扎实开展“服务体验建设年”活动 2015-09-22

    工商银行连云支行积极加强服务工作管理,以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服务体验为活动内容,不断完善服务工作细节和过程,扎实推进“服务体验建设年”活动开展。

  • 工行连云支行开展警惕非法融资宣传月活动 2015-09-21

    工行连云支行开展警惕非法融资宣传月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日前,工商银行连云支行开展警惕非法融资宣传月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防范非法融资知识,得到市民一致好评。

  • 工行连云港分行举办中秋国庆贵金属重点产品销售品鉴活动 2015-09-21

    工行连云港分行举办中秋国庆贵金属重点产品销售品鉴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日前,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中秋国庆贵金属重点产品销售品鉴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贵金属知识。

  • 工行连云港分行举办“服务企业 财智共赢”金融产品说明会 2015-09-21

    工行连云港分行举办“服务企业 财智共赢”金融产品说明会

    【连网】(通讯员 姚欣)9月17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在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举办“服务企业 财智共赢”金融产品说明会,受到广大客户热烈欢迎。

  • 工行东海支行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2015-09-21

    工行东海支行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连网】(通讯员 姚欣)近日,工商银行东海支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排练歌舞《福如东海》,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 工行灌南支行积极开展星级网点创建工作 2015-09-21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灌南支行积极开展星级网点创建工作,把星级网点创建作为提升支行服务水平、树立支行服务品牌形象的重要契机,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积极开展创建工作。

  • 工行连云港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5-09-21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围绕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金融需求,全面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向港城广大市民宣传普及金融产品知识,进一步提升该行服务水平。

  • 工行推出“互联网+校园”服务 2015-09-21

    【连网】9月15日,中国工商银行在北京举行“助力梦想,青年成才”行动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互联网+校园”服务计划,将充分运用自身的产品和互联网手段,通过志愿服务、爱心助学、社会实践和财商教育等四位一体的综合服务

  • 工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发展互联网金融 2015-08-18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工作部署,抢抓该行互联网金融产品发展优势初显的有利时机,加强组织,强化宣传,开展上门服务,推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

  • 工行开发区支行多措并举 全力提升服务效能 2015-08-1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通过狠抓员工操作技能培训、大力营销电子银行产品、优化劳动组合、增加弹性窗口等措施努力提升网点服务效能,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提升市场竞争力。

  • 工行开发区支行创新服务机制 提升业务发展内生动力 2015-08-1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开发区支行通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全行上下执行力空前加强,服务水平长足提高,经营业绩显著提升。

  • 工行海州支行多举措 营造夏季清凉服务模式 2015-08-18

    目前正值暑期高温季节,工商银行海州支行以星级网点创建为契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采取多项措施,积极营造清凉的夏季服务环境,确保客户满意度显著“升温”,总体服务水平明显提升。

  • 工行赣榆支行五项措施 打造优质服务升级版 2015-08-18

    近年来,赣榆区的经济快速发展,面对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市民金融需求的不断提升,工商银行赣榆支行精耕细作,不断创新,推出一系列服务措施,积极打造优质服务升级版。

  • 工行苍梧支行延伸服务内涵 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2015-08-18

    工商银行连云港苍梧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履行公众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增强公众金融运用技能,延伸服务内涵,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满意度。

  • 工行连云支行开展互联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2015-08-18

    工行连云支行开展互联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工商银行连云支行组织开展互联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通过网点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摆摊设点等多种形式宣传该行互联网金融产品,受到客户一直好评。

  • 工行连云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5-08-18

    工行连云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日前,工商银行连云支行组织员工到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互联网金融产品,取得良好效果。

  • 工行东海支行积极推进住房按揭贷款快速发展 2015-08-18

    工商银行东海支行密切关注市场形势,以县域个人客户住房需求为目标,锁定资源,加快按揭贷款业务营销,推动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快速发展。

  • 工行连云港分行举办理财经理营销技能比赛 2015-08-18

    工行连云港分行举办理财经理营销技能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日前,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在全行举办理财经理营销技能比赛。理财经理业务知识测试率先在8月12日晚举行,市分行王大刚副行长巡视考场。

  • 工行灌南支行举办“证件反假及人像识别技术”培训 2015-08-18

    工行灌南支行举办“证件反假及人像识别技术”培训

    8月10日,工商银行灌南支行邀请上海全融信息科技公司专家对支行网点员工进行“证件反假及人像识别技术”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 工行个人贷款客户突破1000万户 2015-08-17

    截至6月末,工行个人贷款客户突破1000万(不含信用卡透支和分期付款客户),达1005万户,较年初增长近41万户。同时,工行个人贷款业务规模持续增长,贷款余额稳居国内银行业之首。

  • 工行连云港新浦支行开展金融产品进军营活动 2015-08-04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工行连云港新浦支行青年员工走进驻连市消防支队,开展“金融产品进军营”宣传慰问活动,传播金融知识,体验部队生活,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 工商银行推出商友卡“五免一送” 2015-07-24

    工商银行推出商友卡“五免一送”。

  • 工商银行连云支行开展手语培训 2015-07-20

    工商银行连云支行开展手语培训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支行利用班后时间,对员工进行手语培训,提高员工服务特殊群体技能。

  • 工商银行灌南支行举办手语培训 2015-07-20

    工商银行灌南支行举办手语培训

    【连网】(通讯员 姚欣)7月14日,工商银行灌南支行对网点员工进行手语培训,提升服务特殊客户水平。

  • 工行连云港分行互联网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2015-07-20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加快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的战略要求,抢抓业务发展机遇,强化营销组织推动,实现互联网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 工行连云支行荣获省银行业协会表彰 2015-07-20

    工行连云支行荣获省银行业协会表彰

    工商银行连云支行获江苏省银行业协会表彰,被江苏省银行业协会评为“二Ο一四年江苏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