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财经 > 港城企业

  • 港口打破淤泥质海岸建深港瓶颈 2014-12-23

    “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建设采取的在复杂条件下淤积预报、疏浚土筑堤等核心技术,一举改变了淤泥质海岸建深水航道不断回淤的状况,对我国4000公里同类型岸线建港具有普遍的借鉴意义。”昨日,国内港航界泰斗、长江口航道管理局教授级高工金镠说。

  • 连云港碱厂节能降耗 2014-12-20

    连云港碱厂节能降耗

    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连云港碱厂化工生产系统围绕吨碱总能耗目标,通过优化生产装置运行,实施节能改造,精细管理锅炉、石灰窑等重点用能耗能设备,并对落后产能和高耗能设备进行淘汰更新,取得明显的节能降耗效果。

  • 连云港首座低速风力发电场并网发电 2014-12-17

    近日,我市第一座低速风力发电场在东海县李埝林场正式并网发电。这座风电场一期工程装机容量4.83万千瓦,共布置24台单机容量2.1兆瓦的发电机组,配套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总投资5亿元,预计每年可向电网提供9044万千瓦时的清洁电能。

  • 连云港港与哈铁快运签署合作协议 2014-12-16

    当地时间14日下午,中哈企业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阿斯塔纳闭幕。会议上,连云港港口集团副总裁孟宪牛与哈铁快运股份公司总裁叶留巴耶夫共同签署了《关于加强和改善新亚欧大陆桥国际物流运输框架协议》,中哈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新亚欧大陆桥国际物流运输合...

  • 连连化学成我市首家挂牌“新三板”企业 2014-12-02

    日前,灌云连连化学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据悉,这是我市第一家在新三板市场挂牌的企业,今年年底前,我市预计还将有2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

  • 连云举办物流企业财富管理高端论坛 2014-12-02

    近日,省物流企业财富管理与税务筹划高端论坛在连云区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了财务、税务、投资、金融等专家,开设了《企业家财富管理之道》、《企业管理者税务筹划及风险管理》、《移动互联时代物流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课程。

  • 恒瑞制药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获全国优秀成果奖 2014-12-02

    日前,在第三届全国企业文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会议上,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受到表彰,荣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 抗晚期胃癌新药阿帕替尼上市 2014-12-02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宣称,公司自主研制的国家1.1类新药“甲磺酸阿帕替尼片”获批上市。这是我国在肿瘤治疗领域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